這陣子公公很想買一台小車,雖然我們已經有一台DELICA,但是總覺得一家人出門的時候,開這麼大一台車很累很不方便,有時候我跟嘰咕比兩個人出門,也是這麼大一台,後面空了兩排,講話好像都會有回音..

 

目前我們看了幾個牌子的汽車,我最心愛的當然就是TOYOTA啦!!!!也許是從幼稚園開始吧,我爸就超愛TOYOTA,可能是這樣的影響之下,害我也覺得買車就是要買TOYOTA,其它的就不用說了...TOYOTA這樣的行銷有成功內!!我媽都說不知道它們一年給我爸多少廣告費,我爸可以鐘情成這樣!!所以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們家都是開TOYOTA((除了第一台破爛到不行,開車時連馬路都能看到的小橘以外))

 

上個週末,我們全家一起到花蓮市去吃飯、放鬆((最近公公很喜歡吃飯、放鬆,他說,工作這麼辛苦,偶爾要出去享受一下)),吃飽喝足,大概已經快要9點,回家前就順便繞到TOYOTA去看車啦!!

 

DSC00105.JPG

::花蓮的TOYOTA換新的門市,很新::

 DSC00106.JPG

::INNOVA,就是載方西瓜的那個廣告::

 DSC00107.JPG

::我最愛的VIOS,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要買的就是VIOS!!!!!::

 DSC00108.JPG

::當然要幻想一下自己開的感覺::

 DSC00109.JPG

::是說鑰匙還真的放在車上沒有拔下來::

 DSC00110.JPG

::嘰咕比說我很像小朋友在玩車子,我硬要他拍到VIOS::

 DSC00111.JPG

::公公說,開出去請右轉::

DSC00113.JPG

::我想要有自己的小車車::

 

 

當然,我們還試了YARIS還有ALTIS,YARIS的價位竟然比VIOS貴了快要8萬,難怪我爸有名言道:「這是貴婦的買菜車」

 

ALTIS,我從沒有喜歡過它,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新款還是舊款,都不得我的心!!

 

走出TOYOTA,公公說,

 

 

應該至少要買個CAMRY!!

 

 

 

現在買車很划算哦!!因為政府有補助3萬塊,VIOS算下來差不多45萬,很合理的價位內!!!然後我不知道ending是什麼...明天還要去看車,也許會看NISSAN的吧??但是到時候要投票表決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忘記投VIOS一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