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新班從一個變成兩個,把初級的班分很細,原本是全都放在一起,現在把三年級的抓出來另外上,畢竟一年級跟三年級的認知還有學習能力都有差,所以把三年級的孩子弄成一個班我反而壓力比較不大,因為他們學校開始要考英文,如果不另外開班,真的很難上啊...

 

開學一週,新流感人數持續增加中,最近這兩、三天,每天都有聽到誰誰誰得新流感,誰誰誰被隔離,昨天有小朋友1點就被學校請回家,因為他們班上有兩個小朋友確定是新流感,所以全班停課一週,以前我讀小學的時候好像從沒因為這回事停課過??

 

開學一週,每天下課後都要用漂白水、酒精大掃除教室,課桌椅都要清理一遍,好麻煩你都不知道~

 

開學一週,有人因為別的補習班有教KK音標而跑掉,什麼??小學三年級要教KK音標???這是民國幾年的做法??都什麼年代了還在教KK???而且才三年級!!!!!好歹也五、六年級再開始教咩!!!

 

開學一週,我還蠻有衝勁的!!!由其到領薪水的時候,想到可以再來存一些錢,就很開心,明年我們要來去法國找妹仔!!!!上上週去燦坤,因為嘰咕比的筆電正式完蛋,理所當然就需要一台新筆電,然後不小心就變成我可以買新筆電,我的舊筆電給嘰咕比用,結果咧~~我只愛VAIO,花蓮市的燦坤有VAIO的櫃點,所以我的心怎麼可能裝得下別人???但一臺34000多,要我怎麼下手???嘰咕比只問我一句,想不想去法國???想..............那就不買了~我回家想辦法組一台電腦,頂多買個液晶螢幕,花個7、8千塊,哦...好....我現在真是為了去法國什麼都能忍!!!都忘記我上次買漂亮衣服是什麼時候了~~

 

開學一週,自從開始有人爆出新流感,而且其中還有一個是我們的學生,哥哥已經確定中獎,但妹妹疑似也有可能中獎開始,我有時候就會覺得頭暈、頭痛、全身酸痛((什麼時候沒有酸痛??)),喉嚨好像也有點緊~~大家都很緊張,而且超神經兮兮的,嘰咕比昨天說,我有預感,我們都不會得到~這是什麼預感???????稍微打個噴嚏,鼻塞一點,就心慌慌,猛吞維他命跟滴蜂膠,唉,人怎麼會活到這種地步???

 

才開學一週而已.....怎麼覺得已經開學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