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結婚過了半年的蜜月,不會沒有新鮮感啦!!也許沒有新婚的感覺,但是只要能出去玩,我就很期待很滿足了,哈!!

 

我們是參加麗星遊輪的行程,總共四天三夜,要去日本的沖繩那霸還有石垣島,聽說那霸有一個國際通,是很好血拼的地方,然後石垣島上有很多藥妝店,也是很好血拼的地方,但是小王子生性勤檢,所以只換了5000塊台幣供愛妻花用,我想再怎麼血拼應該也不會殺出一條血路吧...

 

我一定會好好的下手,買東西一定要買到點上,不要到時候買回來都後悔...一定要看是不是Made in China,只要是Made in China都不買!!!也許買吃的最實在,沖繩黑糖小朋友一人發一塊,他們就嘴甜甜了!!

 

我們的行程是

航程 星期 抵達 關閘 開航
基隆 日(7/19)   16:30 18:00
石垣島 一(7/20) 8:00(9:00)   17:00(18:00)
那霸 二(7/21) 8:00(9:00)   18:00(19:00)
基隆 三(7/22) 16:00    

 

7/22聽說有日全蝕內!!!!剛好我們在海上,希望也可以看得到呀~~

 

以上,我會玩得很愉快的,雖然我好害怕海神號這部電影......暈船藥我也會天天乖乖去領出來吃滴!!(每日每人限領一顆)相機我也是兩臺stand by,買不起的就通通用照相機打包帶回家,然後電池總共三顆加上記憶卡應該可以照它到2、3千張!!

 

DSC07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