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很怕側坐,就是坐摩托車、腳踏車那種側坐,就算是穿裙子,我還是會跨坐((超醜的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側坐)),除非是很窄的裙子,逼不得已,我才會側坐,當然,我也不會故意挑那種要坐人家摩托車給人家載的時候穿很窄的裙子!

 

然後,我很怕側坐的原因,就是重心問題,我覺得只要一個轉彎,我就好像快要摔出去,或者往後倒,所以側坐的時候我都會一直哇哇叫,覺得自己快要摔死了,載我的人也會覺得很煩吧??哈哈

 

來到後山,我們住的地方很方便,騎腳踏車就可以到7-11、全聯、乾麵店,反正基本民生用品都很近,不用騎摩托車,所以我跟小王子都是騎腳踏車渡日居多

 

前天,我們晚上下課,最後一堂課!!!跟小朋友說完再見,複習下次上課時間,然後就是3個禮拜的連假!!!6/30,我期待了不知道有多久!!!!下課不到半小時,我就在家門外摔了個亂七八糟

 

小王子要去學生家還DVD我陪他去,剛好,穿窄裙,沒辦法跨坐,我只好側坐,超怕的!!!小王子看我每次側坐都哇哇叫,就一直給我心理建設,要我相信他,信任他!!!他絕對不會把我摔在地上

 

騎沒5公尺,我們家隔壁的隔壁有人在地上曬花生!!!!!!!天黑又沒有燈,騎過去只覺得ㄎ一哩咖啦,小王子回頭一看

 

哦買尷!!!是花生!!!!???

 

他一心只想趕快下車看看人家的花生有沒有被他壓爛,完全忘記我還側坐在腳踏車上,所以當他很快速的跳下車要看人家的花生時,我就從車上摔下來,就是我側坐以來最害怕的事發生了!!!!!!

 

當場就是往後一倒,屁股著地,然後腳也痛、手也痛,我整個大哭!!!!!因為我就最討厭最害怕側坐,小王子給我建立信心這麼久,我這麼信任他,結果還是摔得亂七八糟!!!

 

右邊的屁股瘀青,右手掌整個腫起來,馬上就腫起來,超誇張的,左腳第二隻腳指也是超級痛到不能動,右腿膝蓋後面也刮了一條,不大,但是流血...

反正只有左手是建在的,要去還DVD的學生家,阿公剛好是國術館,所以後來,去還完DVD,順便還包了一下,只是,也太大一包了吧

 

 

DSC06992.JPG 

 

DSC06994.JPG 

 

 

是說沒有這麼誇張啦...我覺得一到國術館,每個人沒有包個一大包兩小包好像出不來似的...

 

第二天,我就像被卡車壓過一樣,全身酸痛到不行,肩膀也痛,脖子也痛!!!公公說我真是鞠躬盡瘁,才剛上完最後一堂課就掛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