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小王子又跑花蓮啦~~星期六的好天氣並沒有持續到星期日,我們到花蓮市的時候,就開始有一點點毛毛雨,這次去花蓮,是要實現我的鋼琴夢!balloon_75.gif

 

過了十年再學鋼琴,有什麼感受呢??應該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一個小時的課上下來,最後10分鐘我覺得我都快要五十肩發作了!!balloon_79.gif 整個人很硬,然後很久沒有彈琴彈這麼努力又彈這麼久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上完鋼琴課,就去找Jubilee夫婦,這是我們去花蓮市一定要排的行程呀~~balloon_85.gif 噗...這天咱們兩對夫婦加上一個青少年,到東華附小的體育館去打羽毛球兒~有運動到真的很開心!!撕殺很久,大家都汗流夾背balloon_89.gif,外面則下起傾盆大雨,離開時,我們五個人,面對一把小傘02_07.gif ,並沒有猶豫太久,馬上決定男士們犧牲一點,在雨中奔跑,我跟Ju夫人撐傘悠閒走,但是下雨就算了,整個風刮很大,所以有撐其實也等於沒撐,還是半身都濕了...

 

回到Ju夫婦家洗個熱水澡,咱們就去花蓮市區覓食啦!!今天我們覓到的是在一條很隱密小巷的義式料理餐廳--菲斯可菲

 

DSC06405.JPG

::其實這家小店並沒有坐落在太起眼的位置,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才6點出頭而已,幾乎已經客滿,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是有訂位::

DSC06407.JPG

::每一道菜都覺得很好吃啊!!!還有十大首選,整個不知道怎麼選t10.gif::

DSC06408.JPG

::本來我一心是想要吃焗烤的,但五花八門的菜單又讓我開始動搖::

 DSC06410.JPG

::室內的裝潢很簡單但是還蠻有fu的::

 DSC06411.JPG

::很怕那個天花板會掉下來::

 DSC06413.JPG

::這不是我們房間的垃圾桶嗎??變燈罩了!!::

DSC06414.JPG

::我們的開胃菜是動物牌::

 DSC06415.JPG

::沒想到上菜速度很快!!一局還沒打完沙拉就來了::

DSC06417.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點全餐,所以這兩塊麵包是兩人份,但是我跟小王子以為這是一人份,就把Ju夫婦的一塊麵包吃掉了... so sorry...balloon_69.gif 幸好我有拍照下來讓大家回味!!是說真的很好吃內...整個烤得很夠酥脆,又不會太硬,旁邊的那個綠綠的好像是九層塔磨碎,很有味道的麵包!::

DSC06419.JPG

::很香很脆的感覺::

DSC06418.JPG

::濃湯就沒有什麼特別好介紹的地方了::

DSC06420.JPG

::是我的芥茉蜂蜜義大利麵,好吃內!!!::

DSC06421.JPG

::是黃芥茉我很洗荒!!這道料理不是十大首選的都這麼好吃了,十大首選的會不會吃一口就躺在地上打滾流眼淚balloon_73.gif ::

DSC06424.JPG

::小王子很專一,到哪裡都是點奶油海鮮焗烤::

DSC06428.JPG

::Jubilee的日式焗烤,我覺得像是很大一盤的章魚小丸子,不過他覺得口味太重了::

 DSC06429.JPG

::飯後甜點是烤布蕾,看起來賣相很佳::

DSC06430.JPG

::上面的焦糖烤得剛剛好,很美味!!但是裡面的布丁.......咳....目前我們吃到最美味的烤布蕾就是寒軒的啦!!下次回高雄我一定要吃到寒軒的烤布蕾!!!::

DSC06431.JPG

::男士們::

DSC06432.JPG

::我和Ju夫人,她的新髮型很好看~::

DSC06438.JPG

::他才三歲,感覺怎麼很像幼稚園大班::

DSC06439.JPG

::是老闆的兒子,很好客,熱情的跟我們分享他的挖土機,而且最厲害的專長就是答非所問::

 

 

 

這一天,雖然外面下大雨02_11.gif,但是我們的心裡都是大太陽02_01.gif,能一起打球,再享用美味的晚餐,真的覺得很滿足呀....快樂的時光真的是飛逝,不過下禮拜還有鋼琴課,還會再見面呀!!!還想再吃艾斯可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