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跟婆婆一起準備午餐,婆婆請我先打三顆蛋egg_01.gifegg_01.gifegg_01.gif,等一下要炒

 

我很賢慧的跑到冰箱去icebox_02.gif找蛋,還找了兩遍(兩個冰箱),才發現它們躲在不起眼的角落((我找東西的技術真的很差,由其是冰箱裡的食物,都讓我認不出來誰是誰))

 

很賢慧的拿了個碗

 

很賢慧的打了第一顆蛋egg_01.gif

 

土雞蛋,很紮實啊!!是我們這裡山上的土雞生的蛋,好像聽說是有機的,who knows...不過吃起來真的是不一樣,比較香,蛋比較小

 

接著

 

我帥氣的敲了敲第二顆蛋的蛋殼

 

奇怪...為什麼都打不太破??是土雞蛋所以蛋殼比較硬嗎??

 

再敲一下,手也稍微往裡面挖一下

 

咦??蛋黃也沒有流出來??感覺好像卡住了

 

這時候..................

 

 

 

我15年的打蛋生涯裡,最害怕也最討厭的時刻來臨了

 

 

 

 

 

 

 

 

打到一隻小雞..........hiyo_1.gif  

 

 

 

可憐的小雞,已經凍死了...當然,它有沒有變成真的小雞我也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它是隻小雞就是了

 

 

我整個嚇壞了,把蛋丟了就彈跳到三大步之遠的地方,我跟婆婆說我打到小雞,她也很害怕,不過婆婆就是婆婆,薑還是老的辣,她很勇敢的把它拿去丟掉了...

 

 

婆婆說,昨天,她也打到一隻小雞

 

 

 

是怎樣??!!!!那個賣雞蛋的人怎麼會這麼烏龍!!!!冰箱裡還有大概5顆蛋,我不敢打了...

 

幸好沒有煮成白煮蛋之類的,不然在剝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

 

本來想要幫它照相,畢竟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但又覺得,照了幹嘛??應該不會有人想分享吧???

 

誰知道,晚上我跟小朋友講,他們都超想看還衝到廚房去,早知道就照下來給你們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