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跟小王子結婚5個月的日子哦!!其實是公公提醒我們,阿不然我早就不知今夕是何夕了...

 

反正,重點是,昨天下午我在上baby班的時候,第一次!!!有一種感覺...

 

 

 

 

結婚到現在,已經開始有人關心,懷孕這件事

 

小王子的阿嬤,打電話來的時候,ending十次有八次會是,阿媳婦...有沒有消息啦???

小王子的阿姨,打電話來的時候,ending也有一次是,阿.....有沒有消息啊???

 

反正,族繁不足記載!!就是會有很多人投以關心的眼神

 

上個主日遇到田阿三弟兄,他還對我說,祝福妳,早日懷孕!!(因為他的媳婦最近懷孕))

 

 

 

通常聽到這種話,我是沒有什麼排斥的感覺,婆婆也叫我不要這麼早生,身體先調養好再說,我自己呢??是沒有很想生,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有預備好要當媽媽,當媽媽太偉大了,一生都要為小孩犧牲,而且萬一生出來是很白目的那種((例如:很多常常把我氣到內傷的學生))),生到這種,我很怕我會把自己掐死...

 

 

不過,昨天上課上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有一種能力降臨在我身上((科幻片)),就是那種,好像準備好要當媽的感覺!!我跟小王子講,他說,如果能持續的話再說吧!!哈哈...我也很怕我是一時興起!!畢竟我還有好多事要忙,好多地方想去玩,如果生了小孩就不能這麼悠閒開心又快樂,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就是清。閒。

 

如果生了小孩,我這退休般的生活就結束了...

 

不過,有這種念頭也是好事吧??!!我看小薇當媽當得很開心很滿足,是說好像很累,但是.. anyway...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