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流海(不提這件事了,我個人覺得,好險我只有剪流海,沒有聽那個設計師的話連後面都給她修,不然我可能會在花蓮市區的馬路上大哭一場),這次去的沙龍店有修指甲的服務,剛好我這兩個禮拜指甲的兩邊都一直脫皮還被我弄到有點發炎,所以就順便修了一下指甲

 

修完指甲,上好顏色!我整個心情就很好,今天看到自己的手指頭就會一陣開心浮上心頭啊~~手指頭飄飄釀釀也是很重要的!!

 

DSC00091.JPG 

::這是我新買的Estee Lauder指甲油,兩個月前我去買葛妮絲派特洛代言的香水的時候,就有試擦過它,當時很驚豔,但怕太衝動買下去會後悔,所以就冷靜了兩個月((我真的好冷靜))::

DSC00093.JPG 

::這顏色很印肉,我的手腳在我努力吃珍珠粉、防曬的一個多禮拜之後似乎有白一點點點點點::

DSC00098.JPG 

::我覺得挺印肉的啦~~不會讓手看起來更黑,蠻優雅的一個色::

DSC00087.JPG 

::比較白一點的燈下照的::

DSC00095.JPG

::腳也一定要擦的!!我的大姆指旁邊的骨頭真的超凸的!!::

 

 

然後我覺得,自己好想買修指甲的刀跟拋光的那個回來弄,醬就可以一直看到美麗的指甲讓我心情大好,上課的時候,都會一直很愛伸手指黑板,順便欣賞一下自己的手,哈哈!!

 

 

 new_27.gif

這個指甲油我覺得大缺點就是持久度很低...才擦一天而已!!!我今天洗個菜、包個水餃,就開始想要給我脫落了.......要買指甲油,還是真的要買專門做指甲油的,彩妝、保養品出身的還是從事自己善長的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