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當媽媽的都會講說,來~~這個好吃吃給你吃~~然後最近我吃到三樣東西,都讓我覺得.....真的是好吃吃!!

 

首先登場的是鳳林鎮上的三立冰淇淋

DSC00097.JPG 

::這家冰的好吃是遠近馳名,而且,好像有上過電視,真的超好吃::

DSC00098.JPG 

::外面有座椅,我洗荒這個木頭做成的小陽台,感覺很舒服::

DSC00099.JPG 

::新做好的價目表,我那天本來想吃芒果爽(就是新鮮芒果+芒果冰淇淋+挫冰),好吃吃到流眼淚::

DSC00100.JPG 

::很乾淨很衛生的店面::

DSC00101.JPG 

::我的冰超美味的!!有珍珠、芋頭、還有美白的意仁跟燒仙草,該Q的Q,該爛的爛,該甜的甜,然後挫冰很棉密(我不愛那種吃起來很像在吃碎冰塊的冰),再搭配煉乳,真的很消暑::

DSC00103.JPG 

::超棉密的~~這個好像是棉棉冰吼??那我洗荒吃棉棉冰~~重點是,珍珠真的好Q,不輸五十嵐::

DSC00104.JPG 

::這是我公公點的黑糖冰,這一家冰淇淋店的招牌就是黑糖挫冰::

DSC00106.JPG 

::小王子是點月明冰,就是要加生雞蛋的那種,我個人覺得非常噁心,完全不想碰,但是小王子愛不釋手,每次都要點這個!!!是說如果打到巨無霸雞蛋那我可能會吐出來...::

DSC00088.JPG 

::比如說這一顆我曾經打到的大雞蛋,阿飛嫂的老公還懷疑那隻母雞的清白,說它可能是跟鴕鳥生出來的蛋才會這麼大...笑史我了!!阿是說這顆大雞蛋如果打到月明冰裡,天啊!!!!!!!!!!!!!!!!!!!!!!!::

 

第二樣好吃吃是我每次去家樂福都會想買的芥茉口味海苔

 

DSC00088.JPG 

::我的媽咪喂呀~~真的好好吃!!我從家樂福回家的路上就吃掉半包了...一大片一大片咬真的好過癮::

DSC00089.JPG 

::是韓國製造,不是大陸貨,所以我才敢放心大口吃呀!!::

DSC00091.JPG 

::營養標氏,感覺沒有什麼不營養的,哈!::

 

最後一樣好吃吃是我昨天晚上跟小王子去7-11發現的!

 

DSC00092.JPG 

::美麗的外表跟包裝,淡淡的粉紅色真的好美麗,而且這種包裝真的好讚哦!!::

DSC00094.JPG 

::是Lays出的,義式洋蔥輕酪,哦!!好養生內~~而且裡面含有五種天然殼類,燕麥、大麥、全麥、長米跟玉米,人啊~~到了一個年紀就會情不自禁的開始注意養生的東西了::

DSC00095.JPG 

::來了來了,這是催我拿它去付錢的原因之一!!熱量較少20%,脂肪較少45%!!!就是可以吃好吃吃又可以不怕胖的意思嗎??::

DSC00096.JPG 

::它整個包裝前前、後後都得我的心啊~~~~::

DSC00097.JPG 

::沒有反式脂肪哦!!::

DSC00098.JPG 

::打開充滿氣的餅乾包裝,果然,又是洋芋片的美麗謊言,只有一點點!!!!太搶錢了,我對於賣餅乾的在餅乾袋裡充氣,然後打開來整個就很虛的這種行為很生氣,消基會你們有沒有看到醬欺騙我們的感情::

DSC00100.JPG 

::顏色真的很養生,然後是有燙過波浪捲的餅乾::

DSC00101.JPG 

::看起來就像養生餅乾,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很讓人驚豔內!!!!!!真的很脆很酥,但是很香,不是那種太過養生的味道,還是有義式洋蔥輕酪的感覺,然後吃完之後,也不會覺得很擔心發胖或不健康,因為它就是標榜健康咩~~它還有另外三種口味,好像是岩燒海苔跟另一個我忘記了...同樣是包裝精美,然後很吸引我啊!!!::

 

 

以上,就是我最近著迷的好吃吃系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