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很悠閒,但是悠閒到很恐怖,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許多美好的時光都浪費掉...由其!!是在網路上~隨便一上個網,一個早上就沒有了...中午煮個飯,睡個超大的午覺,下午上個課,晚上下課後再上個網,一天就不見了!!!!!我的青春小鳥就醬一直飛飛飛飛光光!!!

 

我的身邊,又偏偏有一個非常警醒在過日子的人,就是小王子,他天天都會把自己要做的事寫下來,然後就一件一件執行,不外乎就是備課、讀英文之類的,反正他只有很少的時間在上網打電動,而且他超有定力的,不管我多麼的悠閒、逍遙,他都不會被影響!!

 

 

我決定要醒警一點!

 

 

我要至少兩天做一次有氧的運動(人要活啊,就是要動~~)cactus_02.gif 

我要每天讀英文半個小時(如果...可以維持的話,明年想再考中高級)

我要種種花tulip01.gif、草(是說我昨天才買了一棵桂花內!好期待把它種下去開花的那一天)

我要當一個勤奮的家庭主婦!(好抽象啊~~~是指把房間整理好嗎??)

我要多讀一些書(不是雜誌或漫畫那種,是有一點深度的,雖然沒有深度,但是想要製造一點那種假象,哈!)

我要再繼續學鋼琴balloon_35.gif(That's right!我請糖果的媽媽幫我問花蓮市好的鋼琴老師,我要繼續學琴,花自己的錢...我媽看到這裡應該會在心裡說,看吧!!小時候要妳好好學都不努力,現在知道後悔了吧!!???回頭是岸咩!!!!!然後!說不定考個證照,以後英文這一行飯吃不飽的時候,來教個鋼琴什麼的..總之就是舖後路)

 

 

好了,就差不多先醬,不然目標訂太高,訂太多,很難達成內!!

 

看來,我還是不要養狗好了...如果養了一隻狗,我這些目標,就都繪花企了~~

 

 

然後,我那天幫忙煮飯的時候,打到一顆巨無霸蛋!

 

DSC00088.JPG 

::它真的發育得很好吼!!!!整個是別人的兩倍大,我覺得母雞媽媽在生這顆蛋的時候應該是很累吧?這個蛋的蛋黃還弄不破的內!!我把它夾成兩半了它還是好好的都不會散開,很堅強啊~~真應該向這顆蛋黃好好學習,打不倒弄不散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