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我人不司服,所以小王子自己打掃房間,等我要去洗澡時,走到我的化妝台前,看到小王子把我的化妝台上的東西排得整整齊齊,按照高矮、胖瘦排列我的化妝品,我整個就噗吱的笑了...

 

DSC00087.JPG 

::好會排東西哦~~小王子~~::

DSC00088.JPG 

::不知為啥,我想到小王子很仔細的在排列這一堆化妝品的畫面就覺得很可愛啊::

DSC00091.JPG 

::這是我的床頭櫃,小王子說,我的床頭櫃要放他的照片::

DSC00093.JPG

::他的床頭櫃要放我的照片,這樣,他才能連睡覺都看到我呀::

 

 

床頭燈是IKEA買的,也是很便宜,但是床頭燈一亮下去,整個房間頓時都變樣品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