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房間,有一個角落我一直都看它很不順眼!!那個角落,堆滿了所有的電線集大成!!有延長線、電腦線、掃描器的線、數據機的線兩條、電話線、喇叭線,一堆線都糾纏在一起!!!這個角落也就剛好在我睡覺的那個位置一躺下去不遠處就會看到它們,我一看到這一團糾結很大的線就會覺得很煩到極點!!!所以我開始物色能夠美化那個角落的東西,當然最快的就是發揮我超強的長處---眼不見為淨之通通擋起來!!!

 

2009年的IKEA型錄,有一個櫃子燒到我燒了很久!!還有一個小邊桌,也是讓我整個燒很大!!!很想買來放在那個角落,阿不過...

 

DSC05949.JPG 

::就是編號13號的櫃子,我好愛這種黃黃暖暖的顏色,整個就是很搭我們房間的深木頭色系::

DSC05950.JPG 

::然後這個小邊桌跟那個櫃子就是一家人,你買了櫃子怎麼忍心不買小邊桌兒拆散他們呢?::

DSC05951.JPG 

::我很興奮的拿去給小王子看這兩樣我的待購商品,但是看到價錢,小王子馬上say NO!後來我想想,也是真的太扯了,那個邊桌可能有鑲鑽要4799,櫃子可能有放鍍黃金,所以要9989,是說差11塊錢就10000,我這麼勤檢持家,根本買不下手啊!!但是那個討厭的角落怎麼辦!!!!!!!!!!!!!!!::

 

於是我想到B&Q我們的好盆游,雖然我很洗荒IKEA,但是有時候IKEA真的是太高貴了!!上個星期日,我跟小王子到花蓮市區去買禮物送婆婆的時候,就順便去了一趟B&Q,這一去,可真是讓我龍心大悅!!

DSC05935.JPG 

::鐺鐺!!這是我買的雙層櫃,超便宜的啦!!!一個才不到200塊,看到這價錢,怎麼能不心動??::

DSC05936.JPG

::而且是我想要的那種黃色!!不是鮮黃色,是那種很溫暖的黃,一點都不刺眼:: 

DSC05939.JPG 

::重點來了,產地很重要,只要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馬麻都有教過,千萬不要買::

 DSC05940.JPG 

::打開來就醬幾片木板,但是搬的時候真是超重的,可見木頭很紮實!!::

 DSC05941.JPG

::只是背板有點粗糙,我看到的時候有點小不滿,不過後來想想,不到200塊的櫃子,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也不要太苛求:: 

 DSC05942.JPG

::我超愛這種有點芥茉黃的顏色啦!!!!!!!!:: 

 DSC05943.JPG

::不到半小時我們就組好兩個櫃子::

 

然後我們還另外買了裡面的小抽屜,完成!

 

DSC00090.JPG  

::這個角落,從組裝好櫃子的那天開始,只要看到它,我心情就大愛心大愛心好幾顆!!1-01.gif 1-02.gif 1-03.gif 1-04.gif 1-05.gif 1-06.gif 1-07.gif 1-08.gif 1-09.gif 1-10.gif 1-11.gif 1-12.gif ::

DSC00092.JPG 

::然後房間裡我最愛的角落,就誕生了!!!::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呀!!可以花少少的錢,改造房間的一個角落,總共花費金額,不到800塊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