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奇怪的毛病?很久沒發作了...這奇怪的毛病目前只有一個人聽到之後,就拼命的點頭附合我,然後很開心的幾乎要握著我的雙手說,她也是這樣!!!但是都沒有人懂她的感覺,那個人,就是我的小愛妃兒~

 

我的毛病,就是,如果中午吃太少,或者不夠營養(例如:7-11的御飯糰balloon_115.gif 、麵包、或者是早餐太晚餐,吃很飽,自以為可以撐到晚餐都不會餓的那種),anyway,反正就是跟吃有關...如果有上述情形發生,到了大概下午3點左右,我就會開始全身無力,然後手腳冰冷到不行,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接著,就是恐怖的帕金森氏症的症狀----手抖   

 

這種抖法,不是拼命抖得很大的那種抖,是輕輕、微微的抖,但是這一抖起來也是很要命,因為筆都拿不穩,如果要改作業或考卷、寫黑板,都要很辛苦的防止因為手抖造成寫出來的字歪七扭八,很討厭這種無力的感覺

 

今天下午,午覺過後tokei.gif,開始要準備去接學生、上課,我竟然出現久違的手抖!!然後伴隨著手抖而來的,是頭暈跟全身無力...這個頭暈t10.gif跟全身無力、想吐的症狀,我也是從國中就有了!!所以小王子還很緊張問我是不是有了,我整個就是覺得...哦??從國中就有這症狀到現在都沒生啊??

 

然後我常常會在中午午睡起來的時候,覺得頭暈、全身不對勁,所以導致我國中的地理都學不好,因為地理課都是午睡起來第一堂(牽拖),我很感謝地理老師容忍我趴在桌上,如果是我現在的話,肯定是把這個學生列黑名單了... 我超討厭學生上課趴著,是怎樣??有這麼累嗎????你坐著有我站著累嗎?????!!!!f51.gif

 

sorry,我動肝火了,反正,今天午睡起來我超不司服的...手抖又全身無力,第一次讓小王子自己一個人去接學生,我則是躺在床上看會不會好一點,學生回來後,我的症狀仍然沒有減輕,硬著頭皮到教室去找小王子,跟他說我沒辦法上課了...我需要吃東西!!這時候小王子的學生捐了一塊小小的沙奇馬(好好吃內!!),還有一顆巧克力草莓糖candy2-03.gif給我吃,我吃下去以後,馬上!!!幾乎是馬上,手就不再冷冰冰了,慢慢的,頭也比較不暈,然後我再吃了一些蘇打餅,整個又是生龍活虎一條龍了!!!balloon_30.gif

 

我在上課的時候,小王子還抽空到我的教室去看我好不好,哦~~how sweet!!我整個就覺得,這次的手抖,有小王子的關心,很不一樣耶!!以前都是小愛妃關心我,和我相依為命的一起分享手抖的經歷,然後她會翻出食物櫃的東西來救擠我,來到這裡,換小王子陪我度過手抖,哦~~雖然我很討厭手抖,但是,謝謝你們都讓我在手抖的時候,好過很多...balloon_75.gif

 

以後我只要手抖都會想到小愛妃了...tulip08.gif

 

謝謝小王子,上課上到晚上8點,但是因為我大病初癒,他就自己一個人打掃房間,把所有的櫃子、桌子都擦過,然後吸地、拖地,不時還要跑來親一下我的手,哈!!可愛的傢伙....kero02.gif

 

有誰也會有這種手抖的症頭嗎??我好想認識一下,因為我目前只有跟小愛妃相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