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是我人生中,算是排名排到第一名的要事!!我天生就是手腳超黑,然後到專櫃去試色粉底液都不能試在手上,因為手跟臉的色差實在是太。大。了。。。balloon_69.gif

 

美白這條路,我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吃的、用的、擦的,只要跟美白這兩個字扯上關係,我都會很心動!!1-05.gif

 

最近,我特別對吃的美白保養品特別有興趣!!!因為我的臉雖然不黑,但有痘疤,手腳就不用說了,我擦防曬油,上車還撐傘,但手腳還是一整個黑麻麻...小王子站在我旁邊就是白斬雞!!白到發亮的那種好皮膚~連女生看了都羨慕到不行...我吃了美樂家的美姬錠一個月,上週因為等貨到所以斷了一個禮拜,感覺效果就是似有若無...

 

昨天,忍不住,買了元氣堂的珍珠粉!!!!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媽媽有逼我吃過珍珠粉,吃超來就像在吃粉筆灰一樣...不過那時候不知道是年輕還是怎麼樣,皮膚是還不錯啦~

 

今天一整個早上我都在等我的珍珠粉到貨!之前在喝膠原蛋白的時候((美樂家的膠原蛋白,但是成本實在是太高了,也許會轉購元氣堂,便宜快一半,而且膠原蛋白的含量多2倍!!一個是5000mg一個是10000mg!!)),只要入夜一開始,我就一直會期待晚上10點的到來,因為有此一說,膠原蛋白要晚上10點喝最有效!!只要有這一件小事讓我期待,我就會整晚很開心!現在我又多了一個珍珠粉可以期待著~今天晚上10點,我要來吃珍珠粉了!!!

 

DSC00107.JPG 

::送貨來的新竹貨運讓我不開心,我等了一天!!!明明說早上就會到,結果下午3點睡午覺正甜的時候,來狂按電鈴::

DSC00108.JPG 

::元氣堂!!感覺就很有殺氣!名字可以說是俗又有力!!不管,反正真的會美白到最重要!!::

DSC00112.JPG 

::裡面整個粉紅色的絲絨,然後還分兩層,很厚剛,像喜餅盒一樣::

DSC00109.JPG 

::我買的這個禮盒是限量的,4/1上市,裡面所有的產品價值加總大概打了57折,包括天然珍珠粉1g的66包,珍珠淨白面膜12片,珍珠淨白化妝水,還有大東山珍珠手鍊1條(這一條真的好美內!!上面還有一隻奧地利水晶的蝴蝶閃亮亮跟一個小蝴蝶結ribbon.gif,好美麗)我很想把那手鍊上的珍珠拿來啃一啃,看是真的假的?不過它有附保證書,聽說市價還要1200,那個奧地利水晶真的是超閃... ::

DSC00114.JPG 

::這些傢伙們!!希望2個月後,真的能讓我變白!小王子說,祝妳,美白成功!!!!!!!!!!!!!!!!!!!!!!!!!::

 

 

對!!現在要去接學生,今天要上課上到晚上8點,我都不在乎了,因為有吃珍珠粉這件小事讓我期待著,晚上10點,我一定會很high...結婚了,還是要漂漂釀釀的呀~~balloon_71.gif

 

new_27.gif 

5/15

珍珠粉吃了三天,覺得臉上因為生理期來之前冒出來的三顆超大紅痘痘消得很快耶!!然後皮膚好像真的有白一點點點點,但是手跟腳還是黑馬馬啦,我會繼續努力的!!!!吃起來,真的是我懷念的石灰粉感覺啊...

5/20

怎麼感覺好像手腳有白一點??是錯覺嗎?!!還是我最近保養得很積極??除了吃珍珠粉,我去角質、擦美白乳液(Socie的),敷完ALBION健康化妝水的化妝棉也拿來手上、腳上擠一下,也許,我再努力運動一下,多喝水一下,真的會白!但是痘疤最近幾天好像沒什麼進展...

6/10

珍珠粉吃了快一個月,臉上的痘疤消很多耶!!!腳背上有一個疤,兩個多月都沒有淡掉,這一個月我發現它淡了!!大概顏色有淡二分之一,珍珠粉好像真的有效果耶...臉感覺也蠻有光澤,比較亮,膚色也比較均勻,由其是不上妝的時候有差...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把指甲磨掉的粉...味道我還是不洗荒!!再來試一個月看看!!

然後,還有那個珍珠粉的化妝水,我覺得它真的很好用,超控油,也超保濕,有人說,臉會出油就是因為不夠保濕,所以它會一直分泌油脂來保護它,我用了這罐化妝水一個月,真的覺得,臉比較不出油,由其是晚上洗完澡,我都只擦這個化妝水,也不會太乾,臉也不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