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小王子還有二王子(小王子的弟弟,哈哈!!)一起到花蓮,除了買婆婆的母親節禮物(好趕),還去吃了阿官火鍋當晚餐,然後到B&Q買櫃子(我愛的芥茉黃)

 

重點是,我在B&Q看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忍不住買了一個...

 

DSC05919.JPG 

::拿出來是這副德性,很像羅賓威廉斯拍的飛天法寶::

DSC05923.JPG 

::黏黏的感覺,而且有種很奇怪的味道...它的產品介紹是說清新的檸檬香味,但我個人是聞不太出來::

DSC05916.JPG 

::噹噹!!它叫魔力去塵靈,可以用在各種3C產品上!由其是電腦鍵盤或手機按鍵,或者是電視搖控器,那種很多小縫縫,很難清的產品::

DSC05917.JPG 

::實驗證明,有效消滅常見的細菌!使用後也不需清洗,不需清洗耶!!!!不過要洗手啦...::

DSC05925.JPG 

::拿我心愛的芭蕾舞者來做實驗!她的頭髮超難清的...而且用抹布擦久了,其實好像還是會有一層灰,霧霧的::

DSC05926.JPG 

::放在頭髮上黏一下::

DSC05927.JPG 

::哦!!!!!!整個頭髮就洗乾淨許多了~~不過這多年的老垢可能一時半日也沒辦法清到像新的一樣,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DSC05925.JPGDSC05927.JPG

::使用前V.S.使用後::

真的有清潔到的感覺耶!!最重要的是

 

DSC05918.JPG 

::可自然分解!!愛環保的東西現在最能吸引我::earth_03.gif

 

 

然後,我洗荒和小王子一起逛B&Q,一起討論房間裡有沒有需要這個??有沒有需要那個的感覺!!1-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