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多人是來看我寫關於在珍琳蘇拍婚紗的經過,有些東西我沒有說得很清楚,有些感覺也沒有交待完,想說再打一篇所有的過程,也算是紀錄一下我的婚紗公司吧!!

 

最常看到的關鍵字就是

 

高雄珍琳蘇 小君

高雄珍琳蘇 小傑

高雄珍琳蘇禮服小姐

 

1.禮服秘書 rating_05.gif  

   我的禮服秘書有總共換了三位((我承認我真的很龜毛)),前前後後挑了多少次禮服我已經數不清了...挑拍照禮服、訂婚禮服、結婚禮服,我全都挑了至了三次吧?我總共有三位禮服小姐,第一位是小鳳,第二位是小君,第三位是Vicky。Vicky是珍琳蘇非常資深的禮秘,我同事結婚也是讓Vicky服務的,之所以換了三位禮服小姐,並不是前兩位服務得不好,只是有時候禮服小姐喜歡的口味我們不一定會接受,或者是挑衣服的擋期沒辦法配合,不過大致上來講,我覺得珍琳蘇的禮秘算是很有耐心,如果不滿意的話一定要講出來不要不好意思!她們都會很願意的配合妳的需求,盡力找出妳想要的禮服!禮秘Vicky的功力已經強到妳只要有在網路上看過什麼衣服,大概跟她描述一下,她就馬上能去把那件禮服抓出來!!而且我發現他們的老闆娘都有在上very wed非常婚禮,他們非常care客人在very wed上給的評價,我就有看過攝影師被老闆找去很嚴肅的談話,手上拿的是新人在very wed上的complain...

2.上網多做功課

   在選婚紗的那段時間,我幾乎只要有空就是上網做功課,不只看珍琳蘇的禮服,我所有的禮服都看,所以有時候禮秘一點出衣服,妳就知道在哪裡看過,哪一家有這件衣服,有些進口區的禮服,其實在別家可能已經是一般很普通的禮服,人家已經穿很多遍不用加價之類的了...所以多上網看人家把衣服穿在身上、做好造型的感覺,我覺得也很重要!多練習、看多了,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感覺的,是平口的?還是v領?或者桃心領?有些禮服看起來很美,但是拍照效果又很so so...有時候禮秘會說,這件衣服拍照的效果超好!!不過如果有上網做過功課,就會比較有主見,不會一味的被禮秘拉著走而失去自己想要的感覺呀!

   然後我有一個一魚兩吃的好辦法!!就是--->有很多新秘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自己的作品,然後會寫是哪一家婚紗公司的禮服,所以一邊找新秘,就可以一邊看各家的禮服啦!!順便也把自己喜歡的髮型跟妝感紀錄下來,這樣跟新秘溝通的時候,才會比較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哦!!

3.攝影師 rating_14.gif

   我的攝影師是劉Sir.,其實我有比較過他的作品,很多人也是找他拍,他拍出來的東西就是比較『安全』,就是長輩會喜歡的那一型,不過看多了他的作品就會覺得,很多給他拍照的新人拍出來的感覺都是一樣的,比較沒有個人的特色!如果知道自己的個人特色在哪裡的新人,我覺得可以找其它風格比較強烈的攝影師,也許效果會更好!!珍琳蘇好像有一位女的攝影師,她拍出來的東西我也很喜歡!就很知道女生喜歡怎麼樣的感覺,我在拍的時候,就有遇到她在帶另一對很放不開的新人,由其是新郎,很緊張,但她就會一直幫忙、鼓勵、引導,雖然沒有給她拍過,但我很喜歡她跟她的助理給人的感覺!

   至於攝影師小傑...他的作品是也很不錯啦!!不過...我們跟他溝通的過程沒有很順,所以後來,原本選小傑當攝影師的我們,就改成劉Sir.了...

4.化妝師 rating_06.gif

   珍琳蘇的當家化妝師應該就是郁晨老師了吧??之前她是在四樓化,後來我聽說她到五樓去有自己專屬的化妝室!郁晨老師也是高雄超強新秘郭芳秀老師的學生,所以她的技術跟髮型真的是沒話說,她幫我做了五個髮型,都非常讚!!有的化妝師,只是上個電棒加個蝴蝶結而已,她都非常『厚功』的幫我做造型,而且她真的是個冷面笑匠,很好相處哩!

5.門市 rating_05.gif

   我的門市是小曼,我跟媽媽都很喜歡她,小曼的個性非常傻大姐,但是辦起事來又是很精明能幹!!而且給人的感覺很真,不是那種為了賺妳錢就堆笑臉拍馬屁那一型的,我們還會互說對方三八哩...

6.禮服 rating_04.gif

   珍琳蘇的禮服數量雖多,但是要挑到自己喜歡的禮服真的需要一點點的運氣...我挑了好多次,一直到結婚前一天還臨時換禮服!!珍琳蘇都很願意幫我處理禮服的問題!

   我一直挑不到自己喜歡的白紗,所以後來我的白紗是自己購買,珍琳蘇的老闆娘一聽到,馬上請她們禮服部的主任陪我全部重挑(當時離我的訂婚只剩不到兩週),把下一季要放到進口區的禮服拿出來給我挑,我還看到量身訂做區的禮服(同款同塊布),因為我真的是挑破頭也沒挑到喜歡的...我很感謝珍琳蘇的老闆娘很有心讓我們不要留下不好的印象!

   以下,是我所有的禮服

  RB059-1.JPG

。訂婚儀式禮服。

0085.jpg

。訂婚當天穿在身上的感覺,我們家的長輩跟我自己都很喜歡這套禮服。

0164.jpg

。胸前的細節我很喜歡,很精緻的感覺。

0240.jpg

。裙子也很精緻,我好喜歡這套禮服啊...。

 

GB054-2.jpg

。訂婚進場。

0401.jpg

。這套禮服全是金蔥紗,所以仔細看,都在發亮!。

0403.jpg

。胸前的設計很有『假象』哈!!不過因為我們的宴客場地非常的暗(吃氣氛那種),所以我才挑這件,如果是在中午宴客的話,我是覺得不太搶眼啦...。

 RB065-1.JPG

。訂婚送客紅色禮服,這套禮服其實很看人穿,我有看過另一個新娘穿這件禮服,就有點...因為她比較有肉,這件禮服下面是收起來的魚尾,所以如果屁股比較大的話穿起來就會很突顯缺點...不過這套禮服真的很喜氣,也有一點設計感,胸前還有蝴蝶結,因為我媽媽很希望我穿一件能夠『突顯身材』的衣服,所以....我沒有說我身材好!!!其實我有減肥才敢穿,現在要我穿我也不敢穿了...。

0504.jpg

。不過胸口有一點點不合身,我還有貼雙面膠,是說貼了跟沒貼是一樣的...黏不住啊!!。

0507.jpg

。胸部感覺有點奇怪...。

0627.jpg

。穿起來是醬,不會不好走路哦!。

再來是我的自己買的白紗,牌子是Maggie Sottero,我很愛它們家的馬甲設計!馬甲一拉,腰就出來了...不過真的會呼吸困難!!我的白紗可以有兩種穿法,把裙子收起來再加一條腰帶,就會變成可愛的晚禮服囉!所以我訂婚時第一套進場的禮服就是穿它,造型如下

0273.jpg

。穿上這件衣服大概要5分鐘的時間,因為拉馬甲很難拉!!整件禮服上都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超閃亮!!!。

0276.jpg

。裙擺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拍照起來就很有層次感。

0371.jpg

。有一點像鍛面的材質,緞帶的腰帶是買禮服送的。

0367.jpg 

。背面的蝴蝶結和沒有拉好的裙子...其實它的長度沒有特別長,不過我覺得很剛好了。

IMG_5008.jpg

。結婚時,同樣的禮服,不同的造型,感覺都不一樣了!!。

IMG_5009.jpg

。胸前的圖案我很愛,很精緻內...。

 GB041-2.JPG            

。結婚喜宴第二次進場的禮服。

 IMG_5185.jpg

。新秘說最近很流行這種背影的禮服。

IMG_5199.jpg

。這件禮服我超愛的...也是金蔥紗的感覺,很閃亮!!。

IMG_5221.jpg

。很『印肉』也很輕盈,穿著它敬酒很方便!。

IMG_5351.jpg

。送客的禮服是喜宴前一天才決定的...因為小王子非常喜歡曼哈頓奇緣裡面的女主角穿的那件用窗簾做的衣服,所以一看到這一件他馬上就下訂!!。

IMG_5355.jpg

。害我都忍不住想要唱起How does she know~~~~~。

未命名.bmp 

::conclustion::

   總而言之,我是給珍琳蘇蠻高的分數,雖然有人說,它的價位比較高,但其實我努力做功課的結果,是覺得並沒有特別高不可攀!我挑的組數也不算多,只有52組,並不是大戶!!但是並不會覺得有差別待遇哦!!裡面的員工都有一定的專業,甚至每次只要有回門市,不管是挑片、選禮服、和攝影師溝通…,隔天都會有客訪部的打電話來,問妳昨天到門市之後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反應,我就有反應過一件事,他們馬上幫我解決,讓我覺得這家婚紗業者真的是很有效率,也非常以客人為中心!!另外,珍琳蘇在『給東西』的事情上也不會很硬!如果想要多的謝卡或者喜帖,其實開口就有機會哦!(很明顯的暗示...)我還蠻喜歡和珍琳蘇的這段回憶,也很感謝所有的員工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以上。我寫完了!!好累........... 好想再穿一次禮服哦...祝大家都能找到好的婚紗公司!!

 

 

訂婚新秘

結婚新秘

訂婚婚攝

結婚婚攝

訂、結婚錄影

 

 

((如果有需要介紹的話,我可以幫忙哦!!))ring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