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亂逛,看到photobook這神奇的東西!!其實我本來是因為看到Kayla的媽媽用Shutterfly photobook做的相片書,就覺得好心動!!!這比把照片一張一張洗出來便宜多了!!但是Shutterfly好像只有美國能用??所以我就另外上網找別種製作相片書的軟體,就被我找著了photobook

 

一整晚都在玩photobook,想把我們訂、結婚時,婚攝拍的照片做成相片本,但後來發現我的照片解晰度太低,做了老半天,前功盡棄,因為我用錯檔案balloon_79.gif

 

明天要回高雄,再回來努力做photobook的日子就是下禮拜一了!!!討厭啦!!!人家好想趕快做一做,趕快收到成品!!!

 

不過我很欣賞photobook,在這之前,我有上網找到ingTouch,但是相比之下我覺得photobook比較優,整個操作都很方便也一目瞭然!!

 

好想趕快有自己的相片書!!

 

有小baby的真的也要來做一本,生雙胞胎的更是值得啊!!做一本等於給兩個人,多好!!!

 

photo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