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前就常聽說,結婚後老公變了,變不體貼了~~交往的時候做的結婚後就變成不用做了~~每次聽到這個,小王子都會很激動的拍胸保證,我一定不會變!!!

 

但是,我發現小王子也變了!!!

 

 

小王子變得愈來愈體貼啊....

 

tulip01.gif我賴床的時候((很少啦,兩個禮拜大概三次吧??))),他就會把早餐送到床前給我吃

tulip02.gif每天睡前幫我倒水

tulip04.gif一起煮飯、洗菜

tulip05.gif洗衣服、然後我們一起晾衣服

tulip06.gif整理房間

tulip07.gif我只要說口渴了馬上就會有水送上來

tulip08.gif唱歌給我聽

tulip01.gif講床邊故事

tulip04.gif幫我打掃教室、排桌椅

 

哦!!我不是個廢人啊~~我也不是只動嘴巴的慈禧太后啦!!!婚姻生活是彼此互相的,我也有付出哦!!!

 

今天,小王子洗完澡出來

 

嘿~~我今天有刷馬桶跟洗手臺哦!!

哦!!!!是用刷馬桶的刷洗手臺嗎??

 

我知道你不會拿刷馬桶的去刷洗手臺啦~~~~~

但是你就是這麼可愛咩!!!

謝謝你今天這麼貼心的刷了馬桶和洗手臺

我很感動哦!!!

DSC00050.JPG  

DSC00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