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鳥不拉屎的小地方,竟然也有在抓未戴安全帽...

 

中午我跟嘰咕比去郵局轉帳,想說只是出去一下下,但是我騎車前就問說,會不會遇到警察啊???(((因為我還沒有買安全帽)))

 

嘰咕比說,不會啦~~~

 

好啊,就一個左轉一個右轉之後,在十字路口,警察杯杯很悠閒的騎過來把我們攔下來,我整個就覺得很無奈啊!!!

 

一直以來我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我跟嘰咕比沒帶駕照也沒有行照,警察杯杯還打電話問了一堆人,問到我的地址、生日,真丟臉到不行,幸好不是放學時間,不然小朋友一直經過我臉都不知往哪擺了!!

 

警察杯杯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覺得很逗,明明是我沒戴安全帽,警察杯杯一直說拍謝~~而且其中一個警察也是高雄人,不過他在大寮就是了...

 

被開完罰單,我們馬上殺去統冠買了一頂史努比的粉紅色安全帽,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出現這麼可愛的安全帽,而且,超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