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備課備到一半,嘰咕比正在掃描,我正在為了自己出完一年級的考卷很得意~~

 

 

嘿,妳看~~

 

 

有沒有很像他在偷看我掃描什麼東西??

 

DSC00003.JPG 

。好冷,但是我噗吱笑了。

DSC00005.JPG 

。好可愛的偷看~~。

 

 

 

這是上次買KFC的蛋塔送的,那天是情人節哩,嘰咕比還加價買了另一隻粉紅色的小熊給我,他把小熊放在蛋塔的紙袋裡,差點被我當垃圾丟掉,幸好我有發現裡面有東西,拿去問他這是啥???他才說,啊!!!那是我加價買要送給妳的啦~~balloon_69.gif

 

雖然如此的沒有驚喜,但是還是覺得他真是一個貼心的傢伙...balloon_85.gif

 

 

DSC00001.JPG 

。超節省的嘰咕比先生,竟然花了29塊買了這隻小熊給我,真是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