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嘰咕比很有效率的訂了麗星遊輪四天三夜的那霸石垣島雙嬉假期((超長這名字))))

真是期待到了最高境界,根據我每天都一定要夢一次今天發生的事的紀錄來看,今天晚上我應該就會夢到我坐上了麗星遊輪吧!

JU夫婦也訂了位,哦耶!!It's gonna be FUN~~

我們是跟大登旅行社訂的位,到4/10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能夠看到這個意外的好消息真是感謝主!

晚上跟母親大人說我要坐麗星遊輪去日本玩,我媽第一個反應就是擔心有海盜!!

是啊,有海盜的話怎辦????怎辦啊????

還有,最近不能看海神號之類的電影,我一定又會庸人自擾

然後,我要把麗星遊輪天秤星號的艙房位置都記熟,以備不時之需!((我只是以備而已,不想用到)))

最後,根據我每天都要在夢中複習一天發生的事情的天份來看,從今天開始,到我從日本回來,肯定天天都在模擬這個畫面...balloon_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