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不知不覺我們結婚三個月了~!嘰咕比這三個月來都沒有變哦!!都對我一樣好,比在交往的時候還要好,他都沒有欺負我!哈哈~~

 

結婚三個月的今天,我們攜手又做了一次天下無敵的鮪魚蛋餅!! 

謝謝嘰咕比這麼體貼,連婆婆都說他超體貼的!

謝謝嘰咕比總是順著我的意思買我愛吃的東西,雖然你很想吃別的

謝謝嘰咕比在我很不想準備複習考的考卷的時,自告奮勇的說,妳早點跟我說我就幫妳做啊!!!

我問你幹嘛對我這麼好,你說,我不對妳好我對誰好啊~~ 隔壁阿婆嗎??

謝謝嘰咕比至今仍然會幫忙我跟婆婆準備午餐、晚餐,幫忙洗菜,幫忙炒菜,很貼心!

謝謝嘰咕比陪我做陸文灝,雖然你跟不上tempo,雖然你很想去跑步,但還是會跟我一起有氧一下!

謝謝嘰咕比情人節送我一朵花和Tiffany & CO.的相思豆項鍊

謝謝嘰咕比一聽到我備課預到困境隔天就殺到敦煌陪我找教材panda_14.gif

謝謝嘰咕比每天睡覺前都講小時候發生的故事給我聽,超好笑的!

謝謝嘰咕比幫忙洗衣服、曬衣服、打掃房間,我簡直是快要公主病了...

 

 

 

 

結婚三個月,還在蜜月期~~希望保持下去,我們暑假要來去度蜜月!!!!!!!!會很開心的~balloon_85.gif 

 

 

 

 

 

 

tn_IMG_6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