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我跟嘰咕比訂婚了!為了這一天的訂婚,我們準備了好久,也很辛苦,喜宴結束的那一刻,我們鬆了一口氣,但是其實我很不捨,因為過程真的很美好,有很多的感動,真的,可以好好的回憶...

 

大概1:40我就到了飯店,我們的訂婚跟結婚都是在高雄的寒軒國際大飯店,就是之前的霖園飯店,訂婚的儀式也是在飯店舉行,喜宴是在42F的雲頂餐廳,風景非常的美麗,唯一不同的是,我們是辦西式的把費,就是吃到飽的那種!訂婚跟結婚都是同一個場地,但是菜色不同,我們非常的滿意,因為360度的夜景,超美!!!而且氣氛也超好哦!!!!

 

先回到準備的事情上,嘰咕比、妹仔、長腿陪我一起到飯店,我非常的興奮也很期待!!新秘品汝和她的助理大概在2:00多到飯店,我開始醜小鴨變公主的一天...

0001.jpg 

。我在變公主的時候,婚攝阿宣也來到飯店,為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這是我的晚宴流程圖跟伴娘服。

0003.jpg 

。我的新秘品汝,長得很美內!像林志玲一樣,好溫柔,而且她真的好關心我,訂婚到現在,我還是常常想起她,我結婚當天的新秘不是她,她還傳簡訊來為我加油打氣,好多好多的事情讓我很感動,能夠找到品汝當我的新秘,我真的是超感動。

0004.jpg 

。我在化妝的時候,嘰咕比彈吉他給我們聽,妹仔跟長腿好捧場內。

0013.jpg 

。我的腳,感覺得到我很緊張嗎?。

0016.jpg 

。大家都有自己忙的事,只有嘰咕比還在彈吉他。

0017.jpg 

。我們的房間在33F,12/27,天氣晴。

0028.jpg 

。我和千辛萬苦到台北去買的白紗,這件白紗可以變成晚禮服,所以我訂婚、結婚都有穿。

0036.jpg 

。超疼愛我的大阿姨跟小阿姨。

0037.jpg 

。我感覺很有心事,八成是在想等一下的流程,然後一直跟自己講要小心走路,不要跌倒把茶灑在人家身上。

0039.jpg 

。媽媽也在化妝。

0041.jpg 

。我好喜歡品汝用的髮膠,這種香味很安定人心內,好想買一罐回家噴房間,不過重點是,這個髮膠都不會讓頭髮硬硬的,很好洗,感覺就是很貴。

0042.jpg 

。一直拿著手機跟相機的我。

0046.jpg 

。我的外公,95歲了,很健康,我們家有活到90幾歲的基因。

0052.jpg 

。超有氣質的外婆。

0050.jpg 

。大家都很開心。

0053.jpg 

。我就快要變妝完成囉!!!。

 

 

☆因為我們是基督徒,所以並不在意下午舉行訂婚儀式

★寫這種記錄真的很累人耶!!!!!

☆我一定寫到最後((手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