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確是很不用功的在更新網誌,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但又覺得很悠閒,好像就是一直睡飽吃吃飽睡,後山真的很適合養老((這句話我可能會講一千次))))

 

會發文的重點是,我的結婚照片出來了!!!昨天晚上殷sir.打給我,我整個人就是用最快的速度開機,然後馬上欣賞他拍出來的照片,很感動,真的!好像又結了一次婚,我覺得請一個好的攝影師真的很重要,他紀錄下來的東西,我們一輩子都會回味無窮,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找到這麼棒的婚攝,他的專業、熱沈,讓他的照片不只是照片,還有溫度和感動,終於能和大家分享我們結婚的照片,接下來,我會慢慢的,紀錄這些照片,希望不會偷懶,哈!

 

感動100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