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充實!!爆炸滿!!!行程壓超緊~很刺激呀!!明天就要訂婚,嘰咕比早上7點就從花蓮坐火車下來,中午11:35到,自己坐捷運到小錡家,我們回家放個東西,就出發去剪頭毛,我剪了流海,品汝說只能到鼻尖,然後補染一下頭頂新長出來頭髮的色差,嘰咕比也修了一下,有帥啦!!!!

 

剪完頭髮回到家,放個東西,4:30就殺到珍琳蘇,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啊...太趕了遲到15分鐘,爸爸一路跟嘰咕比聊天,所以開車不專心,速度變慢,我也不好催他,畢竟他感覺很多話想跟準女婿分享。

 

試禮服的時候,嘰咕比超可愛的啦!!每一套都說好看好看,這套好好看!!!然後我瘦了耶!!!!!!!!三套禮服有兩套太大,我的肚子跟屁股都瘦了,所以Vicky又馬上衝去幫我改,看到改好的禮服,拿到壓箱,還有謝籃(是醬講嗎?),感覺好期待呀!

 

趕快衝去檸檬草吃了香茅鍋,畢竟我們兩個從中午就一直衝衝衝,連午餐也沒吃,檸檬草是吳宗憲的姊姊開的,她本人跟吳宗憲一個模子印的,嘰咕比還跟她說恭喜,因為吳宗憲得金鐘獎,哈!

 

吃飽飯又殺去飯店找書緯,跟她run行程,書緯真的好可愛內...好喜歡她~有她在我其實很安心,因為很多小細節她都會幫忙我記,我好感謝她呀...可愛的書緯,一定也要幸福哦!!

 

從飯店回來,我們又去王伯伯那裡,因為我的耳朵莫名的痛!!而且只要有氣從耳朵出來的時候,就會很痛,其實後來知道原因我覺得挺丟臉的,我也不便在這裡喧揚,反正,我的耳朵現在又是千里耳一個了!然後王伯伯願意把他的Lexus借我們當禮車,我超感動的!他還問說要不要借司機?(他),我跟嘰咕比將來怎麼回報他啊......

 

在飯店跟書緯討論行程的時候,收到阿飛嫂的簡訊,好感動...嘰咕比來提親那天,她也有傳簡訊給我,給我加油,今天她又傳了加油簡訊,我超感動的,阿飛嫂,謝謝妳,我真的很捨不得妳,也好不忍心把P5A跟P5B都丟給妳教,看妳懷孕這麼辛苦,還要教無敵金鋼合體的P5,妳不要太累內...我會很想念妳,真的!!!!!!我好幸運有妳這個朋友,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然後好多人打電話來關心我,珊妹、張涵、妞、小魚兒。。。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都問我會不會緊張,呵,其實現在,還沒有緊張,只有期待內!!然後真的好累哦...應該不會緊張到睡不著,應該會呼呼大睡,幸好我們的儀式是下午4:30才開始,所以明天早上還能準備一下心情,加油!!!蝦米,妳快出頭了,單身的最後一天,很開心哦!!!表現得很好,明天變成媳婦跟未婚妻這個角色,也要開心迎接哦!!

 

DSC00918.JPG 

 

DSC00922.JPG 

 

DSC00938.JPG 

 

DSC00939.JPG 

 

DSC00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