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珍琳蘇的奧客了,挑禮服挑了大概5次,校稿校9次,我覺得我很難纏!但是我又不想讓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留下遺憾,所以我總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在處理這件事((自己給自己找台階下))!

 

婚紗,我超care的一部份,我超care到一個不行!!care到我真的挑不到一件喜歡的白紗,就自己跑去台北買了一件~不貴,真的,我也是有在努力要勤檢持家的當好人妻,但是我這件白紗真的好超值!是Maggie Sottero的,我很喜歡,很精緻的衣服,不只可以當白紗,還可以把裙尾收起來當晚禮服!

 

珍琳蘇的老闆娘聽到我沒有挑到喜歡的白紗很驚訝,馬上找禮服部的主任來陪我挑衣服,把我帶到量身訂做區去試,而且她拿來的禮服號稱是『下一季要發表的進口區』,結果竟然有門市小姐說的『量身訂做區要加價』的禮服,唉~生意人...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我的訂結婚禮服哦!!!

 

 

RB059-1.JPG 

。訂婚儀式超中國風牡丹花的禮服。

DSC00068.JPG

。訂婚喜宴進場時,白紗變成的晚禮服,Maggie Sottero的Capri Royale。

GB054-2.jpg 

。訂婚喜宴敬酒時的禮服,我愛這個金蔥紗,禮服實體其實有很多小亮粉的感覺。

RB065-1.JPG 

。訂婚喜宴送客禮服。

 

 

 

DSC00062.JPG

。結婚白紗,沒有正面的照片。

GB041-2.JPG 

。結婚喜宴敬酒禮服,我的最愛!!『疑似』是量身訂做區的禮服。

B020-1.JPG 

。結婚喜宴送客禮服。

 

 

做完造型的樣子,我也很期待!!!真希望可以天天穿婚紗去上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