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寫喜帖,一邊聽著訂婚進場時也許會選的歌『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寫到我的同事的時候,整個就好感傷,眼淚掉下來的時候是寫到阿飛嫂那一張,想到大家在我工作的這兩年給我這麼多的歡笑和照顧,真的覺得很捨不得要離開...

 

這時候,樓下傳來鞭炮聲,我以為是有誰今天結婚在迎娶,想一想又不知道淚線怎麼著的,又掉了幾滴淚...超感傷的!打開窗戶一看

 

 

 

哦?樓下有新的商店開門在放炮

 

 

 

頓時覺得自己很扯,哭點超低的....................

 

是說結婚那天怎麼辦?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真的好好聽內....

★喜帖我其實寫得很開心,也很感動,竟然有人要娶我

☆希望收到喜帖的人也會很開心

★我寫得很認真哦!

☆一直看自己的婚紗照也覺得很開心

★嘰咕比在婚紗照這個作業上的表現,大概有95分了!

☆我的伴娘需要在我訂結婚那天各拿一包面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