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這個身份,真是讓我不知不覺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花錢不眨眼!!!


只要能變美,變瘦,再多錢我都會願意花!!


從大學開始,從來不長痘痘的我,竟然開始狂長痘痘,而且是一陣子好一陣子壞,最厭倦的就是被人家問


阿妳的痘痘怎麼又變嚴重了?有沒有看醫生??


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但是每次問就是讓我更生氣更傷心,我也不想這樣啊??我大學以前,痘痘對我來說根本不是一個問題,完全沒有在擔心的,不信問小薇!!!!!!(哈)


但是上了大學,就開始狂長,有人說,是壓力大,有人說,是內分泌失調,有人說,是水土不服,台中最有名的皮膚科醫生我也看過,但沒用就是沒用,我向來都是樂天到不行,壓力太大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那我的臉到底是在耍什麼脾氣???


因為下禮拜就要拍婚紗,然後年底要結婚,我媽也很擔心我的臉,所以決定帶我去莒光看一家很有名的皮膚科,黃慧光,我們家小孩都是在那裡看尿布疹,而且醫生好像也是中油的員工子弟,所以我們他都會打折,感覺也很親切!


先到二樓的美容醫學部了解一下臉部保養的價錢和療程,小姐說,因為他們是診所,所以用的東西比較好,也比較有保障,跟外面一般的護膚中心相比,也比較便宜!因為外面的護膚中心不能使用酸類的產品,小姐建議我可以做杏仁酸換膚搭配雷射,結論是




8堂杏仁酸換膚+8堂修護療程(有做換膚就會做)+3堂雷射,總共






30張小朋友...






談完之後看黃醫師的診,他人真的超nice的!!!!



問完診,就決定要買這一套療程,其實如果不用雷射的話,不會這麼貴,一次雷射就要6000,但是因為我需要快速看到效果,加上有一些痘疤,所以用雷射比較快!



馬上做了一次的杏仁換膚,因為要上班來不及做修護,光是換膚就花了1個半小時,明天要去做修護,杏仁酸是新的果酸,因為我沒做過舊式的果酸換膚,所以無從比較起是不是比較不痛,但是還是會很冰很冰,有一點點刺刺麻麻,感覺我的T字部位也比較沒有出油,而且小姐還有幫我清粉刺跟痘痘,敷臉之後,感覺很舒服,不會紅紅腫腫,晚上回家,就發現,臉真的很亮,很透的感覺!!!



下禮拜還要再去做一次...


帶了玻尿酸跟保濕的回來擦,是小姐給的試用品,以後如果要就要買,我看也是一筆花費,如果真的這次有效,我以後真的只能用皮膚科的東西了!其實比較便宜,效果也比較好內!(小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