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昨天決定了訂婚跟結婚的禮服,而且也讓我看到蠻喜歡的婚戒,很實戴,一開始看到覺得婚戒太大,而且很中性,可是戴久了覺得很耐看,畢竟我也不是走大家閨秀的路線,適合我比較重要~



。我喜歡左上的那一個對戒,我很堅持,對戒就是要一模一樣,我不想要兩個人不一樣,所以不是女生的戒指太粗,就是男生的太娘,這一個我覺得剛剛好。


離開看婚戒的地方,我們又直奔珍琳蘇,因為我晚上6點還要趕回去上課,所以時間不算很充裕!


我直接講結論,因為我很想分享又很累...


先來講訂婚

訂婚我硬是很想穿兩件禮服,一件是儀式穿,一件是請客穿,有新娘這樣的嗎???



。這一套橘色的決定在訂婚儀式的時候穿。



。這一件是訂婚請客的時候穿,我很硬要穿兩件吧?!。


以下


是結婚的禮服





。這件白紗很搶手,擋期已經排到11月,每個禮拜都是外借~我很喜歡它,因為很典雅,雖然我不是很有氣質型的,但是人要靠衣裝嘛!!它的布本身就會閃閃的,所以沒有亮片,但是其實很亮。



。敬酒的衣服是金色,禮服小姐說是新的,但是嘰咕比不喜歡,米娜陪我去,她覺得有點舊,小薇說很想把腰上的蝴蝶結拔掉,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所以就挑了...其實它上半身是透明的,馬甲的設計,加上小蝴蝶結,中和掉了馬甲的性感。




。最後一套是送客的,反應超兩極,有人說有點俗,而嘰咕比馬上說,這件紅色的很醜!!!但是陪我去的米娜跟媽媽一看到我穿這一套都超愛,我自己呢??我想說因為是送客,大家跟我照相,所以會把旁邊那個白紗的部份擋掉,只剩下紅色的蕾絲,也許是會比較適合送客的時候照相。



anyway,我挑禮服挑得很累,其實禮服小姐到最後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感覺她不是很有耐心了,而且她都沒有拿什麼衣服給我穿,都是我們自己看自己找自己拿,照理說她應該要拿一些好看的來給我們看,畢竟我們也不是說什麼禮服都了解,她才是最了解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