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學校的小暑假,所以我一口氣加上週休二日放了9天的假!當然一定要來嘰咕比家的...


這些天來,除了妹仔在的時候,我們去了海洋公園,接下來就是遇到颱風困在家裡拼2000片的拼圖,等妹仔走後,我就開始沒勁,而且感覺很像快感冒了一樣...


昨天孝中跟涵儀來找我們吃飯,帶了他們去鳳林吃冰,我只能說冰超好吃的!

跟嘰咕比的家人吃如意亭的牛肉麵、鳳梨蝦球,超有名的滿妹豬腳,明天還要跟佑青見面,也許會去太魯閣,後天要去豐濱的海邊,每天他們去上課的時候,我就在三樓上網、拼拼圖,早上睡到9點快9點半才起來吃早餐,這樣是叫悠閒還是靡爛.....

我是怎麼適應下禮拜學期開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