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日我爹娘就有去寒軒問過喜宴的價錢,因為很多人都推寒軒,說菜色很好!!但是小姐說要訂手腳要快,因為很多人要訂,先付訂金先贏!害我這兩天來都提心吊膽,深怕我們會訂不到位...


果然我們一到了寒軒,從坐下到結束,電話沒有停過一直響,都是客人打來訂桌,好誇張!!!而且好多人都已經訂不到位,所以小姐就會推薦他們去寒軒的國際大飯店,更豪華!!


我們要訂的日子是12/27的中午,需要的是大約30桌的場地,剛好我們需要的場次沒有人訂,但是其它天通通都訂滿了,27號的晚上也被訂走了,聽說已經訂到明年的3月了啊!!!!


真是感謝主,我們竟然還能訂到!希望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來喝喜酒哦!!!




。場地不大,但是我想要佈置得有溫馨的感覺。



。我拍的會場是中午吃飯的樣子,喜宴的時候會換圓桌,其實佈置也會換。



付了訂金,感覺好真實啊!!日期就永遠都不能再改了~太好了太好了!!!!我不用再為了改日期煩腦了.....


離開寒軒,我們就跑到老四川去吃麻辣鍋,自從上禮拜我跟嘰咕比打包了老四川的麻辣鍋底回家,我爸、媽就念念不忘,而且我爸還要打包給同事吃!!!整個就完全中了老四川的毒...吃到我都差點來不及回去上班,然後勉強趕到最後一分鐘打卡,超驚險的...


anyway...老四川真的是很好吃,而且服務態度超好,我們吃得好開心啊!!!飯後的ㄘㄨㄚˋ冰也好好粗好好粗,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