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提親之後,第二天,我們的日期就開始一直有變動,因為嘰咕比的爸爸擔心要請太多假,學生家長會不開心,所以我們就開始討論訂婚跟歸寧在一起請,然後結婚在花蓮請的可行性,但是原訂的訂婚日期是9/7,如果現在要跟歸寧一起請的話,我們太趕了,很多事準備不來,而且如果歸寧了以後,還住在家裡,感覺很怪,所以我媽媽希望離結婚近一點,看來12月是最適合的,又翻日曆,選了一天看比較順眼的,就12/27啦!!


反正中間又經過了許多次的討論,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我的心都煩起來了...為了訂婚日期的不確定,我們跟婚紗公司挑禮服的時間也沒辦法訂,飯店也沒辦法訂,這樣一直改讓我很不開心!


anyway,現在我的心情調適好了,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也是我們兩家人的事,親朋好友如果要有意見,要嫌這個嫌那個,我也實在顧不了...很抱歉,我們如果做得不夠好,真的,結婚只是一個儀式,一個過程,雖然說每個女孩子都希望一個美好溫馨的婚禮,如果沒有,我似乎也比較能釋懷了,結婚後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有對我這麼好的嘰咕比,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決定的日期如下




12/27訂婚、歸寧(高雄)


1/10結婚(花蓮)



就這樣,希望不會再改了,我會真心的邀請我所有的朋友跟弟兄姊妹們,真心的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