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嘰咕比都睡到自然醒,完全是把一個禮拜的份補回來!但是嘰咕比在試穿昨天買的西裝給我爸看的時候,因為有棉絮所以一直打噴涕,把體力都用光光了...


中午吃了我媽做的超好吃乾麵,我們就出發到中正路去訂喜餅,坐捷運到高雄火車站,再走到中正路,真的有點小遠啊!!!!天氣又有點熱,好辛苦,但是我就想說當減肥!


我們最後決定了郭元益的粉色初戀系列,聽起來很浪漫啊!我是完全喜歡它們的盒子,將來還可以做別的用途,我們訂了93盒西式和33盒中式,先付了10000的訂金,尾款等拿餅時再付,餅錢目前大約是41000多,送的六樣禮什麼的我們都不需要,全部換別的東西,我選了喜糖盒,很cute啊!為什麼珍琳蘇沒送?還是我忘記要??希望有收到喜餅的大家會喜歡我們選的喜餅...



。我們的西式是左上角右邊的那盒粉紅色的。



。左下角的嘰咕比頭頂上的那個廣告,就是法拉頌...我也想要法拉頌!!但是好貴啊...。



。我是陽光少女,只要出來玩不是在家裡就會很開心!瞧我跳得多麼高。




訂完喜餅很開心,因為一件大事搞定了!我們決定要放鬆一下心情,所以跳上小黃跑到大遠百!這一個禮拜來,都沒有好好出去走走,超悶的!看電影是我們必做的事,不然全身都會不司服!由於是要奢侈一下,所以我們看了Gold Class的電影院,超高級的!!!除了坐位真的是沒話說,超舒服的我可以在那裡睡著兼做三個夢,餐點也是不錯吃,但是花枝圈真的soso而已...熱狗我也好愛,是用法國麵包做的,美味到一個不行!雖然平均下來一個人要725,但是我們偶爾讓自己享受一下而已啦!!!看完這場電影,我們要辛苦很久才能再享受,要好好上班賺錢!


我們選的片是全民超人,威爾先生為啥要連演兩場讓我覺得很心酸的戲?!好lonely的一個人...但是真的很帥啊!




。Gold Class真的很有高級的感覺。



。全民超人還不錯看。



。嘰咕比好老套的比YA。



。為什麼他嘟起嘴巴就很像小孩子??我在麥坎納買的鞋。




看完片我們想去誠品走走,想說時間還早,結果就被誠品外面那個賣拼圖的店吸引,好有趣而且都很有特色,我跟嘰咕比忍不住買了一組拼圖,想要裝飾我們的房間,而且我超愛拼拼圖,所以真的是忍不住又買下手...回家我媽說,其實上網買會更便宜,我們花了1550買這個拼圖...


進誠品逛逛之後,我又忍不住去了麥坎納,討厭,特價2000?!害我忍不住穿了一下,結果就買了一雙鞋,又害我花了2000...我醬一直花錢已經花到有點內疚了...


決定接下來的日子,我會過著省吃儉用的生活,我會好好努力存錢,至少2個月,刷卡金額要保持在5000以下,希望我能說到做到啊!結婚幹嘛害我花這麼多錢.....



。好一個大包小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