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提親以後,我整個人就是忙到翻過去,為了要在嘰咕比在高雄的日子,把一些該辦的事情都辦好,所以我們這幾天真的是瘋狂的在忙結婚的事...


提親是星期二,我們星期三就要去珍琳蘇選拍照禮服,星期四去看喜餅,星期五看婚戒,星期六就是今天,我們去買了嘰咕比的西裝,這幾天我們真是大灑錢,我也買了兩雙鞋,一切都是為了要拍婚紗,好恐怖...我開始覺得錢真的很薄了!!!


照片裡我有先新增,大家可以先去看看我這幾天在忙什麼,今天去選西裝,我真的覺得,嘰咕比穿上西裝也很像一回事嘛??





。我很喜歡的一套禮服。



。很帥氣呀!!。





明天,我們又要下一個行程,也許要再確定餅的數量,或者...我們要好好放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