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提親怎麼講呢...刺激兩個字吧...


一早我收到阿飛嫂的加油簡訊,整個心裡好感動...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真-今天加油!但是我覺得心都融化了...


嘰咕比的親友團除了一家四口之外,還有他的阿嬤跟二阿姨,還有陳涵弟兄夫婦,我聽到陳涵弟兄夫婦要來的時候,著實擔心了一下...不過幸好他們都是很有經驗的人,所以談起來很愉快!


我們家的外公、外婆也都有到場,加上花枝~大家一開始就聊得很起勁!


聊了一會兒之後,嘰咕比的爸爸很可愛的站起來,非常正式的對爺爺說


今天我們來就是要拜託你們,把心愛的外孫女嫁給我們,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她,不讓她覺得受委屈,我們的兒子非常的敦厚老實,為人也很勤勞,希望你們能答應我們!


爺爺毫不考慮就醬答應了...


之後的討論都非常的順利,大家都很愉快,原本我們只想有一場宴客就好了,但是奶奶很堅持要有訂婚,所以就東加一個西加一個,結果就變成要請三場!!所有的日期決定都是我跟嘰咕比決定的,因為我們不看日子,所以都憑感覺選...應該要做個籤拿來抽!




日期如下



9/7訂婚 (農曆8/8是我們家奶奶的生日,所以選這一天)

1/10結婚(在花蓮宴客)

1/17歸寧(在高雄補請)



日期出來之後,真的就要開始準備了,今天我已經感受到為了結婚能夠產生的不愉快,很煩人,真的是要互相體諒,不然結不下去...才第一天,就醬了,接下來的日子,我真的覺得,當新娘好累呀...


明天要去挑拍照禮服,然後要試吃喜餅,要看訂婚戒指,我好討厭花錢...媽媽說她有上網查,郭元益的喜餅有中西合併的那種,聽說中式的餅很不錯吃,訂超過100盒就幾乎打5折,真的好吃嗎?


中午我們吃了西雅圖,我們真的超愛吃西雅圖的了吧?這種大日子也選西雅圖,整個就是很捧場!!而且約了我大姑媽、姑姑明天也要出去吃飯,因為他們很想看看嘰咕比,結果大姑媽也選在西雅圖,我媽說,我們今天中午就是吃西雅圖內....大家都愛西雅圖!西雅圖多了自助式的沙拉吧,但是我還是喜歡之前他們會送來的水果沙拉,比較好吃的說...麵包感覺也沒有像以前這麼好吃了,也許是人手不夠,自己來比較快吧??


晚上跟嘰咕比的家人去夢時代亂走,搞什麼?高雄不是很熱的嗎?下什麼雨?討厭!看到亞瑟.金的戒指,我很喜歡,很便宜,而且造型很不錯,我好希望可以拿來當訂婚戒指...但是嘰咕比的媽媽說不行,太便宜了,結婚為了這種鑽戒幾克拉比來比去的感覺,讓我跟嘰咕比都有點不開心!


::小插曲::

講到聘金的時候,我媽媽講了一段很感性的話,嘰咕比的爸爸說,那到時候要多準備些面紙,結果我就哭了...然後就很三八,好像今天就要被人家娶回去一樣,好愛哭!!!!我超愛哭的!!!結婚那天會哭到昏倒吧??哈哈哈...結果嘰咕比的媽媽看到我哭,她也哭了,我們大家是怎麼個一回事?不是提親而已嗎...有人提親哭的嗎?請舉手讓我知道一下,我會覺得比較不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