嘰咕比家的裝潢進度很快速的在進行,但是聽到他們花的錢我就傻眼了...廚具花了15萬,我以後如果沒有好好下廚應該是很浪費...


重點是,裝修整棟房子花了150幾萬,我們的新房都還沒弄,就花了這麼多錢,這樣我覺得,要拍婚紗什麼的我都不好意思再花錢了...請客我也變得意願很低很低,雖然你說說,哪個女孩子期待走在紅毯的那一天不是期待了一輩子的事??但是想到又要再大花一筆錢,我就覺得很恐怖...只想請親朋好友,真的那種有在聯絡的親朋好友就好了!大家簡簡單單一起吃個飯,這樣真的就好了...


但是婚紗我真的沒辦法不拍!一定要拍的!!只是跟人家談的時候,是不是就跟他說,呃...我們只要拍婚紗,其它的全部都不用了,訂婚結婚禮服也不用了!反正就只是拍婚紗,這樣可以讓堅吾拍而且不加價嗎?然後再多挑個10組之類的...哈!我好希望真的可以這樣!!不然你說我拿謝卡幹嘛??如果不請客,我拿謝卡幹嘛????而且拿了謝卡的人,真的會好好收藏嗎?!?!?!?!真的嗎???????


結婚幹嘛要花這麼多錢,想了我就覺得很煩!


我媽也是為了提親要趕快去買沙發換窗簾之類的,但是現在都火燒屁股了,應該是來不及吧?我跟嘰咕比說,到時候應該就是發小板凳了,他問我說




那有發便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