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從花蓮市回到光復的公車上,我跟嘰咕比呼呼大睡,整個累死了,一整天都在走路,好養生好減肥!!一直走一直走,兩條腿就像踩著風火輪一樣,咻咻叫呀!!!



回到家嘰咕比的爸媽坐在一樓,歡迎我們,而且馬上邀請我們坐下討論提親的話題,真是讓我毫無心理準備呀...



討論的過程裡,嘰咕比的爸媽都很尊重我們,一切就以我們為主,大概先知道我們的想法之後,就等提親時再來問我爸爸媽媽的意見!



目前的草案是

1.選在寒假前,這樣我們的補習班課程都告一個段落,就一天搞定所有的事,由於嘰咕比的家人散佈在全台灣,但都集中在西半部,所以主要的場地和儀式應該都會選在高雄,早上在會所辦結婚聚會,中午就宴客,所以大家可以擇一參加!


2.我跟嘰咕比能先做的就是看婚紗,因此這一次提親前,我們會先去看婚紗,看能不能也在這兩個禮拜的假期裡面,也把婚紗挑完!這樣嘰咕比就不用再從花蓮跑一趟~目前暫訂7/2(三)去看婚紗,因為那個週末我們要去彰化喝雅萍姊的喜酒,提親應該會是7/8(二),因為我們學校剛好校外教學,所以停課一次,有一整天的時候可以討論,應該是很夠了啦!


3.訂婚的部份我們完全沒講到耶!!!我看應該是省略了...


4.媒婆應該會是嘰咕比的二阿姨,就是拉二胡的表姐的媽媽,聽說她很爆笑也很豪爽,氣氛到時候應該會很熱絡,而我們家的花枝也是很會炒熱氣氛的,所以到時候只要有他在我也會很安心...




大概就是講了這些,我很感動嘰咕比的爸媽一直把『還要再問問妳爸爸媽媽的意見』掛在嘴邊,講到聘金的時候,我說


我爸爸說不是在賣肉~


嘰咕比的媽媽覺得可能還是需要聘金,但嘰咕比的爸爸說,以後我們就像多了一個女兒,他們就像多了一個兒子,以後若是有需要,做女婿的也要一起回去!不是誰屬於誰的!


so sweet...醬我就比較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