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買人字拖,但是找不到好看的樣式,早上才剛說要買喜喜的人字拖,我下班回來就很開心的提了一大袋,不是我想批來賣,而是我一到學校介紹給米娜娜,她也想買,雖然她已經結婚半年了,但是我們可以一直保持新娘的心情呀,你說不是嗎???



我除了買紅色那雙有喜喜的之外,還買了另一雙


http://f23.yahoofs.com/myper/BQnGCyqBQkDDgUZtaO.y/blog/ap_F23_20080305102431865.jpg?TTYabWIBYIDBK9nZ


在網站上看到,這雙鞋的設計是以灰姑娘的故事為背景,吼!!!講到灰姑娘我一定要買的啊!!!好特別好好看,我是不是很有眼光???哈哈...計己說計己,好丟臉!



反正我灰暗的工作天因為這兩雙人字拖加了好多分,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是快要把我的拖鞋砸到肥泥臉上了!



價錢我是買了一雙290,在楠梓火車站前面那條路的一亨體育用品,在名佳美旁邊,我覺得很便宜內!!因為我看到上面有貼另一個價錢590,如果一雙590我也真的買不下2雙...


重點是,它們都是Made in Taiwan哦!我愛用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