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車上交換完了卡片,我跟嘰咕比很開心的坐了公車到市區,我好想念小熊森林,我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小熊森林!




。在等公車的時候,我隨手拍拍,看到有去海洋公園的車,我整個心都飛到車上坐好綁上安全帶了!!!花蓮的天空除了美麗還是美麗,我完全想像不到高雄正在狂風暴雨,而且大淹水...。



。小熊啊小熊,你好可愛,我們都點了很健康的綠野仙蹤果菜汁。



。我的蛤蜊麵很清爽,嘰咕比的那個煲我們都很愛!我叫他露出很開心很滿足的表情,但是他做不出來。



。平常都是喝咖啡、奶茶的嘰咕比竟然跟我一起點果菜汁,很神奇呀!!!!好養生...因為他肚子愈來愈大了。


這次的小熊森林讓我有點失望,因為無限免費供應的超好吃冰淇淋沒有了!!!!我失落了.....而且感覺新鮮感也淡了,也許過一陣子才會去看小熊了!!不是它不好吃,只是我想去別的地方了,花蓮還有好多好多特別的簡餐店呢!!!我期待去發現...醬等阿飛嫂來了,我才可以帶她去約會!!哈哈~~想到了美食,就想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