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話裡跟嘰咕比有一些事弄得不愉快,其實是他的錯,我很無辜...他就很生氣不知為什麼??


因為剛好我們全家要去科工館,所以我就故意不小心沒有帶手機,我帶了中華電信的,沒有帶亞太的,其實這樣已經很善良了,因為至少還有帶一隻...結果我下午2點半回來他都沒有打中華的手機給我,我心想::這傢伙竟然這麼狠??::


我把亞太的手機放在枕頭底下,回來之後看到有3通未接電話,是嘰咕比打來的,我也不想打給他,就醬要上班前打了一通,他也沒接到,然後他又回了幾通我也剛好沒接到,回到家之後他也沒有打來問我到家沒或者騎車要小心,都沒有!!!!一直到晚上又打了幾通我就不想接了...半夜3點看到他傳來的簡訊


嗨!你今天過的好嗎?很抱歉講了一些不好聽的話,我覺得很不該,希望你能原諒,期待週末一起去玩,晚安


就醬!!過了一天,他傳了這樣的簡訊來!!!!!!!!!只想週末出去玩就是了....而且還很輕鬆的跟我嗨???我都嗨不起來了他嗨???我只好把冷氣打開,以平我心中的火焰!!難怪整個覺得很熱睡不著...也不會說,親愛的,真抱歉,我很想念妳,都沒有的!!!只想出去玩的傢伙......


早上他又打來,我沒接,因為在運動,回電以後


嗨!!!妳昨天好嗎?? (又嗨)

恩...還好

有沒有胃痛??? (擔心)

沒有啦...(心裡覺得很溫暖,因為吵架我都會胃痛)

耶!!太好了~~我們好久沒有冷戰了呢!!! (是興奮什麼??)

.........呵...................... (是要叫我接什麼?真懷念的好滋味嗎??)

對啊~上次好像是半年前了吧?有進步哦!!!以前都一個禮拜一兩次的

哪有!!!!!胡說!!!!!!!!!!!!!!!!!!! (真的沒有)

哈哈..........

隨便扯了一下,聽嘰咕比模仿阿扁,我覺得很好笑...

好啦,那我要去出考卷了! 

悠??這樣就要走了嗎????你忘了說什麼????

沒有啊!!!

好,預備,起!!冷戰開始了,拜拜~~

好啦~~~love you!



love you, too~


很少自己講love you講得這麼甘願的,都嘛是我說

love you~~

然後他就說

too!!!

自己講!!!!!!!!!

好!~love you, too~~



這個禮拜是我們第二屆交換卡片活動,因為我有一天熊熊在地上看到一張卡片,原來是一年前的第一屆交換卡片活動,嘰咕比寫給我的,至於為什麼會在地上,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就馬上舉辦了第二屆,就是我們互相寫卡片給對方,很有趣哦!!!(我自己覺得啦)而且第一屆我們寫給對方的內容,竟然有很多地方都是雷同的意思,就很像他在抄我的卡片...很好玩!!!!我要去準備第二屆了,我都多摸用心在寫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