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要娶我,我也覺得嫁給他應該不錯,所以從我們決定要互相折磨對方過一生之後,我就會上網找一些網誌,看一些已經結婚的或者正在預備結婚的人是怎麼準備,看到人家都已經結完婚了我就很羨慕!!!!!!!!!!!


今年暑假就快到了,7月一下就會到了我沒騙你,而且6月是小月,7月真的一下就到了沒有在開玩笑的...7月就要提親了,我開始有一點點緊張不知道會提成怎樣,而我的手臂並沒有想要瘦下來的趨勢,讓我覺得很嘔...我並不想這樣穿上婚紗,這個禮拜有實行晚餐只吃蘋果,看來成效不彰,很久都偷懶沒有做有氧瑜加,今天有做15分鐘是做心安的,明天會努力再加長時間...我強烈覺得結婚後生完小孩,我會爆。肥。因為就沒有瘦下去的目標跟動力了呀.....而且有人一直說,胖一點好呀,胖一點好呀~~~太催眠人了... 如果我會胖,都要怪他了!


anyway,希望我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那個婚禮的MV,依婷妹介紹我用威導,我研究了一次而且很失敗,她跟我講說要怎樣怎樣弄的,我都還沒有心情再去弄第二次,難道........又是要到火燒屁股了才要弄嗎??? 












(根據我的人生經驗看來,應該是醬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