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收到土豆的戒指之後,我都會一直戴著,去上班,去哪都要戴,把他送上火車回花蓮的那一天(星期一),走出火車站,有一個計程車的阿伯跟我說,小姐~~妳素日本人吼?!!我也結得渾好笑....我不想當賈盆尼斯...

離題了,我的重點是,我看到手上的戒指就會心靈安定..非常的平靜詳和,但是心情是快樂的那種~沒想到就醬下半生要跟一顆土豆一起過,他說昨天土豆爸跟他聊到未來,如果我去了的話,一定會很快樂...到底講了什麼?土豆你趕快補充一下!!既然嘴痛講不下去,那就用手打啊??你看我都起頭了!!

我晚上還夢到大地震,然后土豆媽說因為他們家的裝潢讓她吵到沒辦法睡,就要考慮搬來我們家之類的...真的是結昏!!

說到大地震,聽說中彰投又會有大地震,是幹嘛要醬折磨我們??而且921才剛過,為什麼要這樣對中彰投的人???小薇、雀莉還有格格、依婷、宇晴妹妹,族繁不知如何記載...反正中彰投的親朋好友們,拜託你們一定要小心,求求你們了.....有一點點小小的晃動就馬上跑,拜託拜託!!!!

說到裝潢,土豆家最近就是一個很熱鬧,教室的三樓似乎快要蓋好了,而現在住的廚房聽說已經開始動工,要加大,我好想要中島廚房,醬不用一個人煮飯好孤單,可以大家都在廚房活動吃東西,很溫馨呀!!現在住的三樓也在裝潢,最後是我們要住的二樓也要裝潢,對,就是一堆東西都在裝潢的意思,害得土豆一家晚上睡覺,是三個大男生擠一間小房間,平均身高大約有172,體重大約70,三個人擠在一起,真的很辛苦...然後到處都推得亂七八糟,聽土豆說,他們二樓教室在上課的時候,三樓也在裝潢,有這麼拼就是了...就上課上一上,還有石灰粉掉下來嗎??希望趕快蓋好!!!!!我好想看哦...因為土豆爸設計的東西真的很厲害!很美式風格,是我的愛!!

如果以後有親朋好友要到花蓮玩,一定要來找我哦!我們有客房,你們要來找我玩我才不會無聊...不然後山真的是沒有什麼休閒活動,要去海洋公園的,我去100次也不會膩...


有有有,有雜亂到的一篇,太久沒寫都不知道要怎麼寫...


聽說明天開始結婚登記要改了是嗎????要好好研究一下...



:::結婚進度:::

求婚   (5月18日完成) 

提親   (6月or7月)

婚紗   (有概念了,大概就是Genny Su的劉sir.)

喜餅   (完全沒討論過)

宴客   (等提親討論)

婚禮成長MV    (有概念,有一點點共視,至於怎麼做...要問依婷妹妹那個很酷的軟體的事!!)

新房    (最有效率的一項,努力裝潢中,應該有...40%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