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豆昨天的求婚讓我開心極了,很用心的傢伙,今天去到學校,老師們看到我的戒指就尖叫,然後有人問我是怎麼了?我就笑一笑...大家聽完土豆努力用心的求婚記,都好感動!!對呀...我也是很感動呢!

但是!!!!!!!!!!!!!!!!



土豆兄竟然在往回家的路途上,於台東轉車的時候,把手機丟在火車上!!!!!!!!!!!!!!!!我整個就是又好笑又好氣...怎麼了??腦力都用在做辣燭上了嗎??原來你的腦細胞這麼有限...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我也曾把一大袋好不容易從澳洲扛回來的小禮物全丟在統聯上,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回來...這下我們扯平了!!


幸好台鐵的人很有經驗的在處理這方面的事,我打去是台鐵的人接的,土豆回到家打到台鐵,他們說會把他的手機放在下一班有停光復的車上,然後會拖人帶回,所以明天就可以拿到了,土豆你真幸運!





人的腦力真的很有限...不!應該是,我跟土豆就醬註定腦力很有限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