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土豆跟他爸討論了好一會兒我們結婚的事,怎麼感覺事情在討論其實也是挺快的...搭配上他們父子兩的腦袋瓜子,整個就很有效率!一個晚上就打亂我下半年的計劃!

土豆爸跟土豆的討論結果如下

由於花蓮跟高雄的距離實在是讓人遠到會怕,要請客真的很不方便,兩邊的奔波太花體力跟金錢,但是有兩件事我們可以先搞定,就是婚紗公證,先公證之後,再到高雄兩家人合請,找大飯店(小薇推寒軒,看來我也是要去大的那個寒軒),所有台北、台中、高雄的親朋好友都會受邀到高雄這一場!我們會做power point,有一些簡單的介紹,親友介紹,土豆說還有我們自己的介紹,分短期、中期、長期,我說你是在推甄研究所嗎?還讀書計劃咧!!反正就是這樣,至於東半部的就沒有辦法請來高雄,這些親朋好友和弟兄姊妹只好等我們到鳳林辦結婚聚會(是的,還是得辦),土豆說,大概維持15分鐘,11點40集合,然後11點45聚會,12點吃飯,哈哈.....好草率!!!反正呢,就是醬,鳳林沒有跟我們很熟的弟兄姊妹,大部份都是跟土豆的爸、媽很熟,因此不用擔心歌功頌德的事!這樣很好....至於會先結婚聚會還是先請客,也許還會有變動吧!


那什麼時候要公證??

恩.....不然下次妳來的時候去?!(大概是6月)

?!是哦!!那暑假就可以出國了耶?!!!!

對啊...

去台東也可以過夜了!!!

呵..........

我以為妳會想去台北?


台東比較便宜呀,而且比較近!

哦....妳可以來我們家住啊!

有啊~我是說可以過夜,公證前就有在你們家住了啊!!

不是啦~~我是說搬來啦...

搬去??!!!!那我就要辭職了哦??!!

對啊...看能不能做到8月就搬來算了!!

真的假的??!!!那我就要離開屎x佛了哦??!!!!!!哦耶~~~~~我好開心!!!! (因為不用聞到臭嘴巴)

恩...先問看看妳爸媽吧!


於是,土豆跟他爸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吧?就把我的下半年跟整個人生都弄亂了!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如果這樣,一切的事情都要提早,也許會更早結婚了...







怎麼變數這麼大...反正一切等土豆這禮拜來說吧!這禮拜真的要去看婚紗了...我怎麼很冷靜,沒有很興奮?好奇怪,哪一根神經不對勁???我一直以為我會很興奮很期待很開心.....結果我好冷靜!?






也許是捨不得...........




p.s.這只是初步討論,請不用宣傳,看看就好,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