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土豆說,我們醬都沒有進度在準備結婚的事,到時候一定會很累火燒屁股!!然後什麼事都擠在一起,弄得很累...所以就是說,我們暑假去看婚紗,看會不會因為鬼月比較便宜,趕快拍一拍,不要到最後都沒有禮服選,米娜跟我說,她兩個月前才選,所以結婚那天很多喜歡的都已經被選走了...而且可以問禮服小姐,什麼時候禮服比較多,像旺季很多人結婚、拍照,婚紗都送洗了,可能就會比較沒什麼選擇!整個好有道理的一番話,有結過婚就是不一樣...但是!!!!


想到我頭愈來愈禿,然後要拍婚紗就好討厭.....

哈哈!!!所以趕快拍一拍啊~才不會太禿!!!

吼!!!!我現在都有在用落健啦!!!!!!!!!!!!!!!


土豆你很好笑,我都沒有在嫌你了你擔心什麼??我都沒怕人家笑我嫁給禿子了....


然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六個月前一定要做健康檢查,因為女生要打德國麻疹的疫苗,半年都不能懷孕,怕會生出不健康的寶寶,所以結婚前六個月一定要做健康檢查!!是吼.......所以也是差不多暑假要做健康檢查嘛!!??


對啊,如果檢查出來我有問題,妳可以趕快另覓他人~

對啊...也是有道理!!!


土豆,如果你敢另覓他人你就會很該糟了!!!!


那求婚怎麼辦??你什麼時候要求婚??

恩....就是下禮拜去台東的時候啊!!! (對,我不去花蓮了,因為土豆爸說那時候他們可能在整修廚房,會很亂)

真的哦!!!!!!那你要怎麼求婚????

呃....我有上yahoo知識查啦~查到好多哦...

但是...我沒錢、沒車、沒有幫手,所以.......好多方法都刪掉了...

哈哈!!有心最重要!!!!!

那我會哭嗎??

不會吧....

那不算內!!要我有感動內!!!

我會把妳揍哭啦!!不哭不哭???我就揍妳!!!

哈哈...................




土豆我真的很期待你會用哪一招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