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很沒有信用,上次來高雄過敏得要命,就一直打噴涕,而且整個人都沒精神,離開之前答應我,以後不會再喝冰的,因為他喝冰的就會更嚴重,今天講電話的時候,他又在那裡用力弄鼻子,叭叭叫的!!!

明天開始不要喝冰的了!!

???????!!!!!!!!!!!!!你說什麼????不是上次就說不喝了嗎??

從明天開始不喝了!!!

所以你之前說的就是在呼籠我的就是了???

呵呵... (他毫無悔意)

上次你不是有答應我說不喝了嗎??!!!!

好啦...明天開始!!!!不喝冰的!!!維持兩天~~  (繼續僖皮笑臉!!!!!)





剛好電話收訊不良,喂半天也聽不到,所以我就掛掉了...很生氣,不想接他的電話!!把我自己弄得像歐巴桑一樣,我不想這麼快就當黃臉婆碎碎唸!鼻子是你的,身體也是你的,要喝就喝吧!!一天1000c. c.我都不想管你了!!!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