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卡小姐討論了男生如果很娘的話就很討厭,例如:看到蟑螂提高八度的大叫,然後跳很遠,我們家土豆就有醬過,而且我跟卡小姐都記得這件事,他已經是跳到黃河洗不清了...

早上跟土豆講電話,他突然在給我用力伸懶腰,還發出很娘的聲音,我馬上就想到昨天跟卡小姐的對話,當然就忍不住說

喂!!!!!你醬很娘內!!!!!!!!!!!啊啊~~~叫!

阿因為妳是我的娘娘嘛~~皇后娘娘好!小李子恭請娘娘~~




小李子就是真的很娘了...完蛋了!!他竟然是小李子!!卡妹妹,我贏了!!!他真的很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