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土豆家只待一個晚上就很匆忙的走了...臨走前在樓下的桌子坐了一會兒,土豆爸原本請土豆跟我說good bye,因為他在睡覺,但是我們離家前10分鐘他還是下來一樓,一下來就跟土豆媽說

親愛的,早安!!我愛妳~

吼...你不要在這裡肉麻了!

不~這怎麼會肉麻呢?我對妳的愛是與日俱深的!!!

呵呵呵......

我們要蓋新房給我心愛的兒子,跟我兒子心愛的人...

我覺得好喜歡土豆爸,他就是這種史待兒,我跟土豆講,土豆竟然回我

那..........以後就有人跟妳一起肉麻了!!



重點是。土豆爸在土豆去上廁所的時候跟我講了新房的藍圖。他說

妳喜歡木頭嗎??以後我們二樓要把牆都弄成木頭的!然後地板也會舖木板,你們就會像住在小木屋裡面一樣哦!!然後我們要加蓋教室上面的三樓,以後土豆媽就睡那裡,因為她怕吵,現在的二樓會重蓋,就是你們的新房,廚房也會往外面加大,明天就要開始施工了!

我聽了就覺得好開心,不是因為我可以住在小木屋,而是土豆爸媽對我很關心很重視的感覺!土豆媽早上要進我住的房間,還會說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在換衣服...不是客氣的感覺,而是...我不會講內!就是覺得有像家人的感覺.......就像我上次去土豆家,我還沒下車,土豆爸就幫我開門,然後說

WELCOME HOME!!!看到妳真開心!!!土豆在家我已經很開心了,妳來我就更開心!!

能跟這麼sweet的一家人在一起,我也覺得很。甜。


我很期待新家...是我自己的家...我們的家...真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