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豆退伍之後,我就懶惰了!之前那股什麼都要紀錄的狠勁已經消失..加上這幾天過得太逍遙,導致我雖然有心想要寫一些什麼,但是逍遙到連打些什麼都懶掉了...好!今天開始努力芭!!!!我的鬥志是很堅定的!

上個禮拜三、四我們全家去郊遊,到了宜蘭參觀綠博,禮拜四我就坐火車下到花蓮,然後禮拜五跟土豆一起回高雄,整個行程滿到我都回想不起來上班到底是什麼滋味...今天早上土豆坐了7:35的車回家,送走他以後,我大概8點多回到家,馬上睡死到10點...我一個就是累!!!但是真的過得很開心呀~每天張開眼睛知道今天又能看到土豆,就超滿足的!

剛才講電話,我跟他說

你以後吼!每天都還是要運動,早餐不能喝冰的,不然都一直過敏身體很虛,早點起來,就去跑步,不要睡很晚然後早餐快10點才吃,午餐又拖到2點才吃,亂七八糟的,都沒有正常,多吃水果,晚上10點以後都不能吃消夜,所謂消夜是指所有的飲料跟糖果、餅乾!

我轟轟轟的講了很久,土豆的反應都是

是!好!!是的!!好!!!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從心底覺得我很煩??

不會呀~~因為






信而順從~~~~~~
唯有信而順從~~~~
才能討你的喜悅
唯有信而順從~~~~~~~~




這個梗...有人懂嗎?哈...我笑爆炸掉!!這好像是大本詩歌裡面的一首...

聽說5/10,11又要family trip了!這次是去大雪山,我爸公司的旅遊,我也好想邀土豆一起去!但是位子不夠...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