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把頭髮剪掉了哦!!捲的地方都被剪掉了...所以頭髮變短,而且還打薄,如你所願!

真好!!妳有把我的建議聽進去!

我中午看東森新聞的時候,看到吳宇舒的髮型,我的頭髮跟她的蠻像的,就那個型

是哦!!很漂亮啊~~

謝謝............. (心花怒放)

妳是吳宇舒嗎??

 好討厭的人!!!!!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啦!!!!!都快忘記你長什麼樣子了...已經快一個月了!! (事後我考查了一下,是五個禮拜)

那妳今天晚上看一下東森新聞啊!我來看能鬧什麼事~~


土豆的梗我永遠都抓不到,但是都會讓我會心一笑,怎麼會有這麼懂我笑點跟tempo的人?

為了省錢省電話費,所以土豆說晚上就別打了,但我還是很不可避免的把手機帶在身邊!騎車騎到一半,大概9點02分(這麼精準應該不能說是大概),他還是打來了!!

咦?不是不打了嗎??

對啊!我想跟妳說晚安

就真的說了晚安就掛電話了...

唉喲~~~~~原來你也會想念到忍不住是嗎??哈!我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